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成為陣學師:令人驚嘆的粉筆精

最近時常聽見陣學師,好奇之下發現POPO有徵文活動,因此看了試閱。

故事主人公是名非陣學師,他甚至連有錢人都不是,但為了夢想去打工,並且悄悄地進入老師的課堂上,只為了在被注意到之前,多聽一些知識。

哪怕被朋友不以為意,被他人冷眼旁觀,他也不曾氣餒,令我感到敬佩。

除此之外,想到用線條畫陣,並且形成系統的陣學師,也讓我覺得大開眼界。

其中文內最著名的便是「粉筆精」,比起常見的魔法陣、魔法圖騰,粉筆精似乎是更活潑而有趣的存在。

只要隨手一畫,滿地的生物便會活起來,彷彿精靈一般,可攻可防,令人讚嘆。

如果是我的話,我希望能畫出一條線。

線中的生命像個旗子,不需要太多,三把就好。

旗子上可以畫圖騰,例如翅膀,只要輕輕揮舞,就可以被帶到天空徜徉。

而如果改畫棉花,那麼或許什麼攻擊也能簡單吸收掉。

攻擊線想不太到,或許在旗子中又加一條線,小爭執用繩索纏,大爭執用鞭子擊。

如果是一條線,甚至可以向吹箭一樣,飛得老遠吧?

但那似乎又太BUG了。

從小到大總會想,紙中的人物可以召喚出來,栩栩如生,因此陣學師的粉筆精,簡直就是讓我美夢成真。

在試閱的最後看見了老師被另一名老師挑戰逐出,會忍不住隨著主角的擔憂起伏,加油、別緊張、你可以的。

但最終老師還是被驅除了。

不是陣學生的主角,該怎麼面對這名生氣勃勃,卻又有些強勢的新老師,真心令人在意。

如果將來有機會的話,我會找到這本書,好好的把它看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陣學師是很好看的
2019-02-02 21: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