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POPO的第一次邂逅—觸手可及的夢想

雖然自己在這裡沒有故事連載,不過從離開到現也都仍在寫作。

這次藉由知道這樣的活動消息,就回來一趟,寫寫POPO對我的影響。

我加入POPO時只不過是個剛從低潮慢慢想爬出來的新人,在那之前我經歷了半年的停稿。因為自己走不出那段沒有回應的路,所以就算再怎麼有熱枕,也會因為自己的胡思亂想陷入泥沼中。

那是危險且又致命的,不過,若是你在被打敗時回想起一些重要的事情,不放棄才是你當下真正該去想的,想必,那會成為最美的果實吧。

我是個以出書為夢想的小小作家,在停稿半年以前我也是被退稿信給打敗,接著又面臨回應不熱絡的影響,就停筆了。其實,那段時間我陷入了一種思考,因為就算自己再怎麼不想去面對小說,本身還是熱愛著寫小說,喜歡用創造力去說一個故事,那怕是感動一個人也好。

我來到POPO是我從陰影走出來的第一步,然後我在這裡認識了用真心交的朋友。

在這裡我寫的快樂,用故事大聲地說出來,然後讓身為讀者的朋友們感動,這就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情。但在這裡,人氣成了人在慾望上的追求,我只能告訴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在寫故事,其他的什麼都不要去想,有人氣就有人氣、沒有就沒有,抱著這樣的心態我寫了一本又一本的故事。

我還記得在短短幾個月,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開POPO跟朋友們交流故事、心得,漸漸地找到了我所沒有東西,一方面也覺得自己很幸運身邊有這些人,陪著走過那一段歲月。

POPO有個神奇的魔力,它讓一群熱愛創作的人聚在一起,讓我們在這條孤單的路上永不孤單。

當你寫累的時候,就停下筆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放棄。

在同時朋友們都在寫作,自己若是放棄了,那個機會就是自己丟失了。

因為POPO讓我從陰暗裡找出自己,然後積極的投稿,有了出書的機會。

謝謝POPO曾經帶給我的一切。即使,我不再這裡耕耘故事了,仍都還記得有過的回憶,是來自於這裡的起點。

祝POPO四歲生日快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望塵莫及
離夢想很近,近在眼前,後頭是自己過關斬將,披荊斬棘的成就與經歷,一定心情激昂。^^
2016-02-25 16: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想不到你回來發了這篇文,有種很久違的感覺: )
雖然我進入popo的初衷比較單純,只是想把自己的書印出來
但在這過程中遇見的朋友真的都是特別的存在
給我很多力量,讓我相信自己寫小說不是沒意義的青春揮霍
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很珍惜那份完成作品的感動
我想小暮一定也是吧! 無論寫了幾本書,完成的時候還是會有一種滿腔熱血的激動

真的很有緣份才會在網路上用文字搭橋梁
希望這座橋帶著我們到達視野更遼闊的地方
也希望我們擁有的那個共同點永遠不要消失
雖然永遠這兩個字有點太小朋友了,不過我很喜歡!

來popo真好,認識你和大家真好!!: )
2013-12-06 01: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