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和POPO第一次邂逅─現在到永遠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四週年了?

在此先祝POPO原創生日快樂,逐漸茁壯。

回想頭一次踏入POPO,是個意外,因為那時候的我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沒有寫文,算是給我一個重新寫作的契機。

從來沒有在網路上寫過連載,所以POPO的模式對我來說挺陌生的,什麼都要自己來,不像之前我只要把稿子寫好寄給編輯就完成了,每個故事的頁面可以看得到人氣與收藏,還有讀者的留言,都是很新鮮的,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新鮮,讓我確實鬱悶了很長一段時間,只要人氣低迷,我就忍不住會想自己的故事是不是真的不好所以無法吸引人?是不是真的寫得很爛?種種諸如此類的負面情緒會接連而來,讓我覺得相當沮喪。

所幸在POPO裡我碰見了許多好作家,在我開心時一起分享,在我沮喪時給我溫暖力量,漸漸累積,如此才有辦法重新回歸,繼續和大家一起努力。

這樣一路走來,看見POPO栽培了許多優秀作家,可見其用心。

本著為文學界盡一份心力的POPO原創網,總是呈現乾淨素雅的介面,在裡頭總是會有不認識的人給予溫暖鼓勵,看到留言時不禁會心一笑,好可愛的讀者,好可愛的一個文學網。

對POPO原創的一種眷戀,期盼著POPO一年比一年更好更進步。

不改本色與初衷,POPO原創網,現在到永遠。

Now   and   Forever.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哈囉~
好久不見呀~
妳還好嗎?
最近忙於什麼呢?
我最近回來popo囉
希望能有更棒的作品誕生
2020-04-17 12: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