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都不知道該向誰抗議了

如圖。

我剛才才發現,原來我的PO在POPO更新後被系統誤植內容了。

老實說,我很難過,因為那麼欄位本來是放波波送我的介紹詞,我已經想不起來原本內容,所以無法恢復了。

看到這種情況我真的很難過啊!

然後POPO再不把斷行功能設計好,或是開放給大家使用語法斷行的話,我等青鳥連載完,就不會再回POPO連載任何作品了。

我已經受不了以前辛苦打好的書本簡介,都會因為POPO的關係而擠成一團,導致讀者閱讀上的困難。

我想要正常斷行、斷句,這種願望應該很基本吧?

但是POPO當然也不缺我一人,人微言輕啊。

(想當初在POPO粉絲團上的發問也沒見人理)

最後向荷包蛋道歉一聲,我以為是有人盜我帳號亂改我的PO,原來是POPO系統又出問題。

怎麼POPO越改越多毛病了呢?當初就是因為魚羊網很多問題才跳來POPO,現在真的沒什麼文學網站好待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會不會是因為前陣子系統更新的問題?
因為好像很多人在更新完後,就發現自己的給POPO讀者的話不是不見,就是跑到別人的PO去了?

P.S通常在粉絲團發問,他會要求我們寄信給客服~
2013-11-30 23: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原來是這樣嗎?
那就是我錯怪人家了,真是太不好意思。
得修改一下文了。

怎麼POPO越改越爛了,以前還沒那麼爛的。
事實上我會在粉絲團發問就是因為當時他們的活動連個給人發問的專區都沒有,管理粉絲團的人連回我一句寄信給客服也沒回,當下心情真的很糟糕。
回覆

別難過了(拍
這種事情想必誰都會不開心的,但想想你還有這麼多的讀者再看你的文、支持著你,就繼續堅持下去,好嗎?
2013-11-30 23: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是記憶的失去,外加POPO系統的打臉啊,我寧可在部落格放文,也不要在POPO上被亂來。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