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初戀的道別:《一點點喜歡》

當朋友不經意問起我的初戀,我微微一笑,那段歲月不曾因時光的洪流而消滅,點燃過的花火仍在回憶燦爛閃爍。

他的嘴巴有點壞,興趣是動不動就損我,以欺負我為樂,卻也是最關心我的人,只要有他在,就莫名感到的安心。

「笨蛋,每天都吃這些沒營養的食物,難怪腦袋這麼笨。」每次見我吃垃圾食物,他總是忍不住叨唸幾句,比老媽還要盡責。

「活該,誰叫妳又偷吃冰,肚子痛死最好,看妳下次還敢不敢亂吃。」雖然表面不管我的死活,卻還是貼心地去買了一杯熱可可給我喝。

他總是用責罵掩蓋他內心的溫柔,倘若我能早一點發現,或許我就不會輕易放他離開。

在他要離別前的一天,我們約在外面聚會,但那年的冬天異常的寒冷,一路上我顫抖著身子。

「穿這麼少就出門,妳的腦袋有問題嗎?」縱使明日就要離開,他的嘴巴依舊惡毒。

但是下一秒,空蕩冷颼的頸肩被溫暖覆蓋,是他的圍巾。

「吶,給妳。」他把右手的手套脫下,遞給我。

「只給一隻你也太小氣了吧?」我忍不住向他抱怨,但還是乖乖套上。

「左手是拿來牽的。」他低沉的嗓音傳來,我的手掌隨即感到一陣溫熱,而我的體溫也逐漸攀升,似乎不那麼冷了。

昔日的我彷彿有種錯覺,那一刻的我們似乎談了一場戀愛,而我,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啊啊啊啊啊~
重點就是:那男的好帥哦!!!

最後一段好唯美♡♡♡
逸夢筆下的文字很溫暖(筆下的男主角也感覺很溫柔♡),逸夢的小說短文總能讓我嘴角上揚呢~
2018-08-05 17: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左手是拿來牽的" .這句話寫的真好

逸夢的文字讓我讀起來好有感覺:)

Hi ^^
 
2013-07-18 11: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妳好喔
像是熱戀中的情侶才會做的舉動吧XD

其實這篇是在晚上趕出來的OAO
一開始也沒想到男主角會是這樣(遠目

雖然不夠唯美,但最後想表達的意思有寫出來就好(喂


 
2013-07-18 16:2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