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初戀的道別:來不及。

有沒有那樣的一個人,也許你愛不到,他卻一直在你的心裡面,難以--淡忘。

最痛的不是告白後失戀,而是你連告白的機會都沒有過,就這樣宣布Game   over。

我們的愛情--不,應該說我的愛情是在莫名之間產生,在我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它就悄悄地探出了頭。

一開始的他,在我心中根本就是路人甲、乙、丙、丁之類的人,甚至出自於我的腦袋,他變得更加不重要。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開始常常看見他的身影、笑容,莫名謹記在心。

當他離開的第一次,內心那種疼痛讓我硬是壓抑了下來,我告訴自己,我對他沒有半點感覺。

但當他回來的時候,我卻感到很緊張,從手心流下的冷汗,證明了我的口是心非。

半年的空白,在我看到他的那一瞬間我知道我真的愛上他了。

「我哦?不可能啦,我不會愛他。」信誓旦旦一句話,就這樣輕易被打碎,混淆了我和他之間。

最後的半年,我努力追尋他的身影,我喜歡看他打籃球的樣子、即使害怕『球』,我卻已經愛上了籃球這項運動。

我喜歡看他的笑容,可是我不愛他把情緒總是自己吸收,於是我扮壞人,我讓他無奈。

我知道他不是真的討厭我,可是我知道這樣的我絕對不是他會愛的人。

我明白,真的明白。

總是徘徊在心裡的那句我愛你,自始至終都沒有從我口中說出來,緣份就這樣的結束了。

最痛的真的不是告白後被拒絕的難過,而是沒有親口說出。

即使早在一開始就明白不可能,也好比在最後的後悔當中結束好。

--我愛你,卻來不及開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加油哦:-)
我討厭來不及這三個字啊啊啊啊(抱頭亂跑
我以前也一直說我才不會喜歡他結果還是.....
 
2013-07-14 20: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曾經信誓旦旦的跟別的喜歡他的女生說,我永遠都不會愛上他。
結果.....,最後卻還是愛上,可能是不想承認,所以才那樣說吧。

其實我是先想到這次國三的基測題目(笑)
我基測作文也是寫這個噢(被踹)
不過描述方式很怪就是了(抱頭)
2013-07-14 20:5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