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聽男人真心話:<<不說,再見>>

曾經,問起一位朋友的初戀,她目光難掩悲愴,平時笑容滿面的她竟然露出如此脆弱的模樣,沉默許久才緩緩開口。

「我的初戀是一位國中朋友。」她目光飄渺的凝視著遠方的一個點,又或許沒有停泊的目標,空洞的眼神彷彿靈魂被掏空。

我靜靜聆聽,沉默不語,深怕她會突然崩潰。

「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是在畢業之後,他一點音訊都沒有留下像是人間消失,不論我怎麼打電話,他就是不接,問他的朋友也一律回答不知道,當時我真的消極了一段日子,才認清或許這就是他離開的手段。」

有股酸意哽上我的喉間,堵的我說不出話。

「後來發現他和朋友串通好,瞞著我,不讓我找到他。」她輕嘆了聲,凝重的空氣似乎停滯不動,「我只是沒想過,他會以這樣的方式作為我們愛情的結尾。」

「為什麼他連說分手的勇氣都沒有?甚至連原因都不肯明說,而我永遠都無法知道自己是哪裡做錯了,他才會離開我。」她垂首,激動的語氣反映出她所承受的折磨。

在他離開後,她是如何度過那段煎熬的日子?心情是多麼的錯綜複雜?

而他,根本就不曾體會被人遺棄的滋味,也無法明瞭被人丟棄內心是多麼惶恐忐忑,只因自己不愛了,就擅自斬斷這段感情,完全不顧對方的感受。

為什麼某些男人以如此差勁的方式,拍拍屁股就走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拍拍
其實原本在看時以為那男人是要死了才會狠心拋下女孩,看來我把愛情想的太過於美好了……原來是臭渣男一枚,只會欺騙女生感情,還叫朋友幫忙瞞!!沒品!!那朋友也不改幫忙啊!是非善惡分不出嗎!三歲幼稚園小朋友嗎!人家都很比你可愛嘞!
然後希望女孩能走出來,不要再為那種人傷心流淚了。
2018-08-05 17: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