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舉世無雙之大神的瘋狂小粉絲

×警語×       以下純屬搏君一笑之非常不專業搞笑文,請小心服用。

這天,又是個適合玩舉世無雙的日子,愉悅地躺進感應艙,一醒來又是賞心悅目的火紅。

一排淺淺的ID名稱顯示『大神我愛你』,連公會顯示名稱都是『大神後援會』,不難看出這位面露痴狂(其實是睡太久,嘴角流口水)的小粉對大神的瘋狂痴迷。

俗話(?)說得好,沒有最誇張,只有更誇張⋯⋯

連制式的公會房間,牆面上居然貼滿了各式截圖,通通都是傳說中的無眠大神,有正面照、側面照、半身照、全身照⋯⋯按(消音),連頭頂妳也照!

好,這不是重點,就當這位小粉還躺在自家公會房裡想像著要如何與大神相遇的同時⋯⋯房門唰地被打開,白衣樂師拿著玉笛,簡直就像夢裡走出來的無眠大神⋯⋯卻突然很幻滅的說:「小花,妳睡太爽口水沒擦喔?」

「睡你妹!」被打壞美夢的小花童鞋怒了,「不知道人家還在跟無眠大神聊天嗎?去你的臭阿榊!」

「呿,又在犯花痴了!」阿榊表示無奈,轉身就要離開這間非常誇張的房間。

不過,起床氣很兇的某位小粉,哪可能如此輕易放過他呢!

於是,小花童鞋又怒了:「欸!你站住!你打擾我跟無眠大神的恩愛時光,還不說清楚找我有屁事,是不想活了!」

阿榊回過身,在超過本月第一百次對著某位盲目粉嘆氣後,非常用力的深吸一口氣忍住想把某人拖去埋的衝動「會長,妳上個月說要開的『捕捉大神計劃』會議時間是今天早上九點,容我提醒,現在是中午十二點四十七分,如果妳還不想醒來的話,我只能將會議取消。」

聽到大神就醒了的盲目小粉絲飛快地奔出房間,一邊大喊:「去你的臭阿榊!這麼重要的事不會早點說啊!」

小花非常著急地拉著走得非常緩慢的阿榊,幾乎是一就定位就趕著要阿榊主持會議:「阿榊你快主持會議啊!這可是我們公會成立以來的第一次會議耶!」

阿榊童鞋面有菜色,有點為難地低語:「妳確定?我看還是別開的好。」

然,某阿榊同學被無視了⋯⋯

在第一百零一次嘆氣後,阿榊認命⋯⋯

轉過身面對這些第一次開公會會議就被會長放鴿子的可憐孩子們:「大家好,我是副會——請叫我大榊,相信參與這次會議的同人都瞭解本公會的宗旨⋯⋯」

然後不甘寂寞的某小花插話了:「不計一切手段,勢必將大神一切相關產物拐帶回家;大神說的永遠是對的,要當至理名言;無時無刻必需隨時注意大神動態,掌握消息第一時間告知⋯⋯(以下省略云云)」

最後還不忘加上一句與她同名之精神標語:「大神我愛你!」

突然臺下一片議論紛紛,終於一位勇敢的武士⋯⋯噢,不是,是公會成員舉手表示——

大神才是王道     說:會長,妳這是在跟大榊副會告白變相告白嗎?(舉手

請叫我大榊     說:⋯⋯

大神我愛你     說:去你妹!

戀大神     說:小花,不要再掩人耳目了(拍

大神我愛你     說:就說我一心一意都是給大神的齁!

請叫我大榊     說:⋯⋯

戀大神     說:承認了!

大神才是王道     說:承認了!

大神!選我選我!     說:承認了!!!

大神我愛你     說:按(消音)!此大榊非彼大神,人家愛的是大榊!

大神我愛你     說:不對啦!是大神!

以下歪樓歪到八千里後,終於待到這場混亂結束⋯⋯

阿榊累歪歪的癱在椅子上,瞪了眼一樣軟倒在椅上的某小花:「就跟妳說還是別開的好。」

某小花一聽就怒,狠狠瞪著阿榊:「你收這些奇怪的成員幹嘛,沒一個正常的。」

阿榊瞬間雷倒⋯⋯敢請問,小花童鞋好意思說別人不正常?

下線後的阿榊童鞋在一百零二次嘆氣後表示無奈。

「這個笨小花,到底還是不懂ID的意涵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