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初戀的道別:《初戀的暗戀》

         我知道對於網路來說,我放的感情深得過頭,更何況一切都是我的獨角戲,愛情在我們之間從來沒發生過。

         明明已經說好了要忘記你,但在好多、好多的時刻總是不經意的會因為和你的那段過往而下決定。任何瑣碎的事情都可以,例如要唱的歌、喜歡聽的歌或是愛著你喜歡的每一事物。

         可是為什麼呢?你明明要我忘記你的啊。可是為什麼我卻還在這裡、打著文字,打著一段段和你有關的文字。

         如果說這就是暗戀的話,那我知道是什麼感覺了;如果說這就是初戀的話,我知道了,就是暗戀的感覺。

         沒關係。我告訴自己,就將這段緣分歸類在初戀那段吧,聽起來比較年少輕狂、聽起來更加轟轟烈烈,而不是一讓人聽見就會同情的標題。

         這就是我啊,就算知道自己根本配不上你、就算對於你的身分是一知半解,卻還是在生活中看見你名字裡某個字的時候會愣住、卻還是在聽見你愛的歌時會掉淚。卻還是、在你生日那天會跟喃喃的說聲生日快樂。

         即使你聽不到。即使一切都是我的幻想,我還是想記住關於你的每一件事、還是想把你拉近我的真實世界裡。

         我想我病了。也或許是瘋了。

         但是我只想告訴大家,即使只有我一方面的傾注、即使只是我一廂情願又或許即使帶給了你困擾,我還是想告訴大家──

         你是我的初戀。最美好、最酸澀的初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我的初戀也是這樣呢
文字很美
2017-12-04 15: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似乎是每個人多少也曾經歷過的,尤其是以前玩網路遊戲時XD

曾經,在電腦前癡癡的盼望他上線,只為了說幾句話也能高興一整天,如果他沒上線,就會忍不住揣測背後的原因

雖然無法在現實接觸到他,但那份愛慕的心還是為他而跳動,我們都曾淪陷過啊
 
2013-07-02 10: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似乎是四月多的真實經歷對吧!?我有聽妳說過:)))
這種暗戀很微妙,對對方的身分一大半都不知道,卻還是喜歡上他。
有時候也是種折磨呢,因為想看看對方到底在真實世界中長什麼樣子-//0//-
唯美的初戀呀!〈開小花:-*)
2013-07-01 22: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夏未央(揮手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沒錯> <
  雖然不算是初戀但對我來說是唯一一次有想戀愛的感覺XD

  是啊,真的很微妙,明明不知道他到底在現實生活中是怎麼樣,但還是喜歡他了XD
  在當下根本就不是折磨啊,每天只要能跟他說到話就很開心,哪怕只是文字上的互動也好。
  唯美又痛苦的初戀啦XDDDD
2013-07-02 00:2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