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过往

    在跟朋友聊天喝茶的时候,常常聊的无非是一些没营养的话题,但是有个话题是我们每次都不会错过的,那话题就是关于爱情的。

    我们常常会像菜市场买菜的大婶一样的,对某人的伴侣评头论足的,但是聊着聊着的时候其实自己就会发现长大后的爱情,并不会像少年时爱情,那么的记忆深刻,那么的疯狂。

    在还是少年的我们,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情,往往都不会想到后果是怎么样的,只会一直不断的冲锋,就为了享受当下,享受还在燃烧的热情。但是当自己慢慢的长大的时候,自己开始会想着事情的后果是如何的,脑海里自然而然的会顾虑着许多的事情。

    每次回忆时都觉得青年时的我们很傻,很天真,但是记忆却十分的鲜明。每当回想的时候,都会为了自己的疯狂感到非常丢脸,都会觉得当时的自己为什么会有勇气做出这些事情。偶尔回想起这些疯狂的过去,才会觉得自己的青春并没有白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