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畫本裡的秘密。」

「妳在畫什麼?」他轉過頭,明亮的黑眸微微彎起,帶著笑意凝視著我。

我迅速的闔上畫本,內心鬆了一口氣,他似乎沒有發現什麼。

我用著神祕的口吻說:「這是秘密。」

「不能跟我說嗎?」他微傾斜著頭,困惑地揚起眉。

「或許有一天你就會知道了。」

那本畫本裡,埋藏著一個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一筆一畫飽含心意的刻畫,輪廓神韻在畫筆下逐漸清晰明朗,含笑的眼神像貓一樣的慵懶,嘴角勾起的弧線牽動著我的思緒,飛揚飄盪的髮絲騷動著不安份的心。

翻開畫本的第一頁,是開學那天他坐在我的前方,第一次回頭和我打招呼,稚氣卻爽朗的笑容如夏日的陽光般耀眼,那一瞬間,我感到暈眩。

而那一刻的笑容被我收藏在畫冊裡。

一頁又一頁,每張白淨的紙張被他的身影填滿,像是盡責的畫家把他的一舉一動都記錄下來,壓抑不住內心思念的煎熬,藉由紙筆抒發日漸濃厚的情感。

夏日午後的澄黃光芒自窗口灑在他俊秀的側臉,他寧靜的闔上雙眼,嘴角掛著淺淺的笑,這一刻世界像是停止轉動,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幅畫。

無聲卻又喧囂的記錄著溢滿的愛戀,只有在拿起筆時才能宣洩無法坦白的情感,藉由完成後彷彿能得到細微的滿足和幸福感。

或許某天,他又問了相同的問題,我會把這本畫滿的畫本遞給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嘿!
希望女孩最後有把畫本交給男孩♡
2018-08-05 17: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聞言
好美麗的章節。
每一刻,自己動手畫,而非用照相機拍起來的感覺真的會很特別!
2013-06-01 21: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____^
想著暗戀的人專注地一筆一畫而完成的作品,比照片還要來的更具特別意義。
能這麼做也是件浪漫的事呢(笑)
回憶會隨著時間而沖刷變淡,但是曾經投注心力描繪出喜歡的人那份心情,自己怎麼也忘不掉吧。

 
2013-06-01 22:1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