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再見,不見

          從背包拿出備用鑰匙,熟練的打開不屬於家的門,屋內酒氣沖天,一片狼藉。繞過地上的瓶瓶罐罐,走到窗前,唰地拉開布簾讓夕陽餘暉灑進客廳。

       

        蹲在沙發旁,看著陽光在他臉上映照出陰影,他是個好看的男人,從小的時候就是這樣了。一幫只會亂掀女生裙子的臭男生中,他顯得格外懂事,這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他年長這些孩子許多。

          成為眾多女孩的初戀情人,也是如此的理所當然。僅管當年女生堤到他都會眼冒愛心,但到最後唯一保持聯繫的卻只有自己。拍拍臉頰拉回注意力,扣掉發花癡的時間,只剩十五分鐘,務必趕在爸媽之前回家,他們不喜歡我跟個游手好閒的人混在一塊。

          先到浴室放熱水,令我啞口無言的是竟然連浴缸裡也有鋁罐,漂浮著,也許我該先做的是打掃。   「ha,該起來了。」   用指尖戳對方的臉,「快點,熱水幫你放好了。只是是個失戀,幹嘛天天買醉?收拾起來很麻煩的!」

        「別管我!」背過身,不理人。

        「我只剩七分鐘。」冷靜陳述事實   ,「你可以繼續鬧脾氣,隨便你,我只是來說掰掰的。」

     

        「留下來,當我的女朋友吧!」這是我最想聽見也最不想聽見的一句話。我知道,只要那個女人一通電話,你就會回她的身邊,這句承諾是個一戳就破的夢幻泡泡,於是,我開口,「再見,不見。」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