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放手

在寒冷的冬天,我認識了妳。

妳不愛說話,所以總是靜靜的聽我說話,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我必須轉學,離開的隔天,我在鉛筆盒裡發現一張寫著『我喜歡你』的紙條,那是妳的字跡,而我已經無法回應了。

三年後我們重逢,可惜我已經不是妳所認識的我了。和妳重逢後的第一句話,我故意說,我認識妳嗎?只想讓妳死心,同時我也心痛,其實我早就喜歡上你了,我喜歡妳每次笑時都會露出的淺淺梨渦,喜歡妳待在我身邊靜靜的聽我說話。

後來,我決定把一切都了結,約妳到籃球場。

「找我有事?」

「妳還喜歡我嗎?」

「對。」

「那可不可以…」我的手在身後握緊,艱難的開口:「不要喜歡我?」

「為什麼?」

「因為被妳喜歡…我覺得很噁心。」我的手越握越緊。妳低下頭,再抬起頭時,我看到妳淺淺的梨渦。

「好,我答應你。我犯了一個錯,便是喜歡上你。」

心一痛,我上前吻妳,對不起,真的不想傷害妳…把妳放開後,妳轉身就走。

「欸要記得,我們只是認識幾天的同學,以前我們從沒認識、從沒相遇。」

我聽到妳語氣裡的哽咽,好想上前安慰妳,可我不能,我的世界已不單純,沒必要讓妳走進染黑了妳的潔白羽翼。

我會試著放手,不再去絆住妳,我會放下對妳的感情、放開妳的手,讓妳自由的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我看過另一各,但是以女生為主的欸,
一模一樣的說,好讚。
2013-05-26 10: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妳好,原本我就要以男女角度各寫一章哦
謝謝妳的喜歡
2013-05-26 12:2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