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那年夏天

夏天,是我遇見你的季節,也是你離開的季節。

每到了這時,我總會憶起你在我身邊的那五年。

第一年,陽光灑進我那不算大的世界,而你就這麼出現在我身旁,成了我的第一位異性朋友。截然不同的個性,因為桌面上一條幼稚的界線就這樣被牽絆住了。「誰要越線!」還記得那時的我是這麼回你,只不過兩年後的我真的越線了。

第二年,我想是你在和我打打鬧鬧時將你活潑的因子打入了我的體內,使原本內向害羞的我變成了暴力女。不得不說,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怎麼那時的我會有如此大的轉變。

第三年,你有了喜歡的女孩。「我想成為她的避風港。」聽見你這麼說時,沉悶的心情讓我發現我對你的感情已經越線了。然而,當你要求我幫忙你時,我只能將那句喜歡硬生生的壓在心底。

第四年,你的追求依舊被那女孩拒絕。看著你仍在我面前硬撐起笑容,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在你心裡下起雨時替你撐起雨傘,無奈的是雨的重量讓我難以承受。

第五年,因為分班你結束了那份情感,令我開心的是,看著午休前你來到我的教室找我的身影,我明白我們的友情並不會因此淡去。我甚至開始計劃著如何將那句話說出口。

遺憾的是,我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短,在我還來不及講出那句藏在心中的秘密時,你已遠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說得太好了!! 寧芙((抱抱

有股想哭的衝動啊(笑
2013-05-19 12: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那句話是我引用別人說過的話啦~

剛開始是真的很難過,但現在只剩淡淡的思念.
2013-05-24 17:45回覆

他、他離開了嗎QAQ!!?

有些事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2013-05-19 10: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嗯呀,他離開了(摸摸

很多事我們都無法控制,雖然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我想至少他有好好的存在過那就好了:D
2013-05-19 12:2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