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信我者得永生

一名身穿警察制服的女子拿著槍對著男子的背影,而他,只是靜靜的看著手中的書,一本名叫《邪魔事典》的書。

『為什麼你要殺害這些人?』忍著那撲鼻的血腥味,女警察開口。

『古時後的人認為,有死亡才有開始。』男子淡定的語氣讓室內的溫度下降了不少,女警打了一個噴嚏。

『那又關那些無辜的人什麼事?』你這個壞蛋。憋在心裡沒說,但女警的臉孔確實因為憤怒而痙攣了一陣。『果然還搞不清楚重點。』男子搖搖頭,遺憾的嘆了口氣。他輕輕撫摸那隻不知道何時出現的黑貓。

『別返抗了。』女警拿著搶,慢慢的走向男子。男子只是依依不捨的環繞四周。

當女警準被要替他銬上手銬時——男子狠狠的起身,撞到倒了女警。

『就憑妳這個菜鳥也想抓到我!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我可是……』

『碰碰碰。』

歇斯底里的笑聲在三聲槍響下中斷,那男子只是笑笑的看著自己胸口上,鮮血直流的三個槍傷。『別忘了,死亡只是一個開始。嘻嘻』話才說完,男子就這樣斷了氣。

『林恩,妳沒事吧?』負責狙擊的青殑宇學長拍拍她的肩膀,輕聲的問候到。『沒事。』試著站穩腳步,但是林恩邊走,還是搖搖晃晃的。

『死亡只是個開始』殑宇露出一個邪惡的笑容。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