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舞動青春

    太陽光底下,我們散發著青春以及活力,絲毫不怕太陽的毒辣光線。笑顏,在我們臉上漾開。夏日的艷陽,比起我們的笑容,似乎也遜色了不少。

    還記得,要參加舞蹈比賽時,幾個女孩們不約而同的站了起來,而我,竟也不假思索的舉起了手,想要參加。當時,本來應該是開心地參加,卻因歌曲的困難度,而有了放棄的念頭。一句又一句的冷言冷語,聽在心裡讓人心痛的冷潮熱諷,全部,都在我們的心中,劃上了一道又一道既清楚又沉痛的傷痕。

    當有人說要退出時,更又讓我們的心,又更沉下了一分。靜默的空氣,令人感到快要窒息。「我不想要後悔。」一道堅定的聲音,有如利刃般割破了這個空間,並讓這個地方又重新有了生氣。因為,大家都知道,努力了那麼久,都是為了什麼,現在放棄,為免也太瞧不起自己了!

    又重複練習了上百遍,終於還是到了演出當天。我們將所能表現出來,汗水和淚水的交織,總算有了回報。宣佈名次時,心臟聲有如鼓聲,我們緊握著彼此的雙手,我們是「第一名!」心中的喜悅,可不是用講的就可以說明的。青春這時,悄悄的翻了一頁。可是,這只不過是青春的一個小篇幅罷了。

    青春的短暫,讓人把握不住。不過因為我們沒有放棄,所以我們都在一本名為青春的日記上,烙上了忘不掉的美麗印記。我們的青春沒有留白,我們在青春上譜出了最美麗的樂章。一首名為「青春」的進行曲。「不做不會怎樣,做了真的很不一樣。」這句話帶給我很多的省思。有些事情,或許不易完成,但是努力去做,說不定就可以成功,更可以在青春史上留名。我的青春,也因為舞蹈,而留下了璀璨的一頁。

回作家的PO

回應(1)

我也很喜歡舞蹈ㄟ~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臻兒。
我也很喜歡舞蹈,但卻不像你那麼的幸運.......。
歡迎來我家看看,正在寫一個舞蹈與桌球的故事,
用我自己的真實體驗改寫而成,
看了之後,或許能更堅定地去認清自己很愛舞。
2013-04-23 21: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的確,要捨棄跳舞很難,不過桌球也很不錯是不(?)畢竟父母的期望總會跟自己是有衝突的。舞蹈和桌球都要加油喔!!
 
2013-05-04 12:5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