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美麗書封不求人《玹玉》(POPO活動文)

武林傳說玉牙門玄祕的功法有個奇怪的特點--他們練功時身上必須佩玉。雖然武功和玉石怎麼看都沒有任何關聯,但這不靠譜的傳言卻還是流傳著。

玹家人愛玉。他們只是普通的商戶,不過玹家四兄妹從出生就擁有屬於自己的稀世玉石,並且以玉為名:瑿、玫、瑀、泠玥。

孤兒歌舒從沒見過傳說中的玉牙門人。他的殺手生涯才剛開始,在奉命暗殺玹家家主時卻被一個僅拿著玉珠的女娃擋住了劍勢,女娃喚那玉珠叫「玥」…

-------------------------------------

這本書還沒要寫,所以簡介先大概(隨便)寫寫......

我是寫奇幻的,我一直這麼認為。也不是刻意想給自己定標籤,只是發現如果故事沒點玄奇就寫起來沒勁。所以雖然受到蒼浪影響對武俠起了興趣,但《玹玉》的設定上可能還是擺脫不了奇玄幻的感覺吧!

ps.這冰天雪地的背景和幫蒼浪作的《寒冬向著西北的窗》是同一個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好棒ㄟ~~感覺是滿奇幻的 :P

(下面的樹枝是不是也顛倒比較好?? 比較像倒映的感覺~)
2013-03-14 13: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所以會是偽武俠的奇幻:P
其實我想根本是古代背景奇幻而已吧XD|||

(可是背景是一整張的雪景欸~)
2013-03-18 00:39回覆

光會找照片還不夠呀,角度在最動人的位置,字體與圖片賓主盡歡,我覺得不是易事:)

現在的獵血我覺得OK呀,夢幻和意境都很到位,寶傑,你覺得呢?(←喂)
2013-03-13 22: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人物的照片是比較擔心所有權有點問題啦~其實風景照應該也是有?
說來說去,還是放上去了:P
2013-03-13 22:32回覆

像場雪跟踏雪!!(←毫不猶豫的不要臉提出)

不然就像場雪+西北窗!(怎麼全喊自己的XDDD)

學姐的獵血可以直接PO出來吧,當初細細雕琢了這麼久,就獵血吧!
2013-03-13 22: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都喊妳的XDD
不過除了西北窗和袖風,其他的都是照片本身好,花的功夫都在找照片上面,後期根本沒做什麼加工啊~
西北窗跟玹玉同背景,所以就...

我剛也在想獵血,但是存了一堆(自己比較喜歡但反應不太佳的)版本,挑很久哪~
2013-03-13 22:17回覆
玹玉!是玹玉!
想不到最後一刻還可以看到玹玉(感動)
我今天還在想說要不要提醒學姐,但又怕學姐被公事所困壓力更大,想不到學姐恆心毅力拿出來了!

最後.....能影響到學姐,真的是不好意思●////●
所以,快寫快寫!(←剛不是才說怕給學姐壓力的嗎XD)
2013-03-13 21: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一直幫小浪作封面,就忍不住也想弄個風花雪月的封面XD~(明明是武俠封面)
↑所以是為了封面才想寫武俠!?
重做大張的只有做出《玹玉》,勉強把故事大綱抽幾句出來當作簡介XD|||
幫我想想其他兩張丟哪個吧?(小張版)
不過今年都不可能寫了啦...我希望3月能順利寫完《魔女荳荳》,然後就得拼過年前寫完《獵血闇音》~
2013-03-13 22:0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