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風和日麗1:明天還是好天氣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只有一張椅子。

我們默默的相視,沒有人說得出:「你坐吧。」這樣的推讓。我們都站著吧,這樣的姿勢至少不會撼搖畫面的平衡。

但是,腳是會酸的;為了穩定我們的世界而耗盡全部的力氣,我們,都會累的。你的熱切我的漠然,你的放棄我才覺醒,太過幼稚的我們,都成長不了,到達不了能去工作的成熟年齡,所以我們永遠買不起的二張椅子。

就像尚未有LINE和憤怒鳥及其他APP的手機,無聊至極,但你並不會丟棄手機,因為你可以下載。

而我們卻只能選擇丟棄這樣的世界以及,這樣的關係,因為我們沒有下載幸福的條件。

「分開吧。」

沒有人任性蹬腿哭鬧說不要,我們都坦然面對這句話。學著去適應心境上的形態上的,轉變。

分開以後,我們都具體的成熟了些,學會放棄某些東西,這都需要學習,彼此都同意這樣的定律。

你往南極,我朝北極,朝著各自的,方向,總有一天,你會擁有你的企鵝,我會得到我的北極熊。希望我們都能在下一段感情裡學會成長,在那個廣大的世界裡任幸福滋長,屆時的,你們、和我們,便能在各自築起的幸福裡,安安靜靜的擺上兩張董事長椅,天地廣闊坐離多遠都不要緊;有幸福緊繫著啊!

未來的每一天,都將是風和日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