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豐和日麗5:親愛的

      『親愛的,在遇見妳之前我睜開的第一眼,就是看朝陽美麗的陽光。在遇見妳之後,我睜開眼的一瞬間,就再也看不見陽光,看見的,是妳沉睡中可愛的臉,讓人忍不住想低頭親吻。』

      那是他們結婚一週年,他牽住她的手一起坐在床邊,直到旭日東升,光輝滲透紗窗灑落一地,落在他們緊握住的手,倚靠在一起的肩,以及無名指上閃爍光芒的婚戒時,他所說的。

      到現在結婚多年,她每晚依舊會想起他那番話,就宛如糖果一點一滴的滲透進她的心窩,讓她每天都含笑入睡,等隔天醒來,眨開眼的剎那就是看見她最親愛的人在她身邊。

      直到有一天,親愛的再也睜不開眼看她,這時她才發現這蒼白稀疏的頭髮,布滿皺紋的眼尾,擒笑的嘴角,陪她度過許多靜謐的夜晚,就像他們從認識到交往到結婚到現在,用無數的剎那所編織成的永恆、幸福。

      她看著太陽升起月亮沉下,終於忍不住將視線看向空無一人的床鋪,走過去躺在他的位子,露出笑容閉起眼,感受著他所殘留下來的餘溫。

      親愛的,你說睜開眼時會看見我沉睡中的臉,那麼,我閉起眼時,就能看見你露出溫柔笑容叫我早點睡的模樣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