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K】伏八文 - 永遠在一起(H文)

說真的,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伏見要離開他們,明明他中學的時候對自己是那麼的...好,就像是對戀人一樣...

對戀人...對戀人...想到這裡,美咲的臉又立刻爆紅了。

不行,他是敵人,他是要擊敗尊哥的敵人...過去,又算是甚麼呢?

搖了搖頭,算了吧,那人又會記得自己的多少呢?何必在這裡自尋煩惱?

美咲想通了之後,腳步輕快地走向市場,今天要吃火鍋,是他來採買的,一定要買個好多好多尊哥喜歡的東西!

一思及此,原本下垂的嘴角立刻上揚起來,心情也輕鬆了些。

「Misaki~」一個低沉而富含磁性的嗓音在身後響起。

第一時間就認為自己是不是聽錯的美咲,沒多注意就繼續邁開步伐向前走。

「吶~Misaki~怎麼不回頭呢?」那個聲音再次地出現,而美咲則是過度震驚忘記回頭。

「不回頭那我過去囉~」一向是有說必會做到的伏見朝著美咲走去。

「吶~Misa...你怎麼哭了?是不是有人在咲舞羅欺負你?」伏見的聲音裡有著自己沒發現的寵溺以及憤怒。

經過伏見一說,這才發現自己已經淚流滿面了,擦乾自己的淚痕,抬頭跟伏見的眼睛對上,憤怒的說:「當然阿,那個人就叫做伏見猿比古,那個混帳把我拋下來,自己頭也不回的就走了,我告訴你,我最討厭你了!」怒吼完,沒時間去想剛剛自己的內容裡面有多大的疑點,就是大步向前走。

才走了一步,美咲就被伏見拉回來,抱在他的懷裡。

「那你呢?你還不是跟周防尊那麼好,我每次每次看到你那樣你當我不會心痛嗎?不會嗎?」到最後因為怒吼而漸漸沒聲音,無助的模樣讓美咲好不心疼。

「你才跟尊哥有問題啦!尊哥對我來說就像是爸爸一樣,你不要亂吃飛醋好不好!」說到最後,就連美咲自己也臉紅了,甚麼醋阿,自己真是不會說話,說不定對方根本不是這個意思咧!

「真的嗎?我承認我是在吃醋,但是不要討厭我好不好?」聲音裡既是期待又是害怕受傷。

「恩...你先放開我拉!」美咲害羞的輕輕槌打著伏見。

「不放,我怕你會不見!」沒理會美咲的話,反而是抱得更緊。

「好啦...那就讓你在抱一下...等等,你下面怎麼會有硬硬的...?」美咲狐疑地問著。

「沒辦法,太開心了,我去旁邊解決一下就好,你要去哪?等等我陪你去。」語畢,就要鬆開手,結果美咲反而是緊緊抓著他。

「美咲你...   ?」

「我...我幫你拉,說真的,有一半也是我的錯啦!」邊說臉邊低下去,幾乎都快碰到地面了。

「不行!」回應他的是伏見堅決的不行。

「為...為什麼?還是你喜歡上其他人了?」聽到不是預期中的回答,美咲立刻抬起頭來,抓著伏見問。

絲毫不覺得自己這樣就像是在抓姦的老婆。

「因為...你幫我的話,我怕我會忍不住要你...」伏見緩緩地說出來。

一聽到伏見的回答,美咲的臉又立刻紅了起來。

「沒...沒關係...」幾乎是小聲到像是蚊子叫的聲音,卻讓伏見更開心。

「那...我就不客氣了!」邊說邊把美咲抱起來,走向旁邊公園的樹叢裡。

「你...你該不會!?」美咲驚恐地看著伏見,一手不斷指著樹叢。

「我可忍不到找好旅館,幸好我剛剛跟禮司借了許多道具呢!」輕快的語氣讓美咲更不自覺害怕起來,宗像大嫂你借了甚麼東西啊...

一到樹叢,伏見立刻拉下拉鍊,早已按耐不住地小伏見立刻出來透透氣。

看著好久不見的小伏見,美咲的記憶還留在中學時的大小,怎麼過沒幾年,他的就變得那麼的...大?自己的卻還是正常SIZE。

美咲哀怨地看著伏見,殊不知這卻更刺激了伏見的慾望。

「幫我啊!Misaki!」高傲的口氣好像剛剛無助的伏見只是海市蜃樓一樣,根本不存在。

「唔!你得太大了拉!我才含...唔...嗯...」

不等美咲說完,伏見立刻放進去剛剛微開的小口。

被這樣的對待,還是認命地幫他舔弄,畢竟是自己的答應人家的阿...哀怨的美咲上吊眼的看著居高臨下的混帳,可是自己瞪著伏見的眼神卻讓小伏見更加的勃發。

「唔喔!太...太大了拉!」美咲慌張的說著口齒不清的話。

「恩...好爽...好喜歡...」伏見忘我的扭動自己的腰,享受著現在的每一刻。

聽到對方的呻吟聲,美咲突然迷失了自我,這時候沒有羞恥心這種東西,有的只是想讓伏見更加舒服的想法,於是美咲更努力的舔著伏見的巨根,想讓伏見更加舒服。

「啊啊...要射了,Misaki,吃下去,全部吃下去!」就再說完的那一刻,白色的液體就從鈴口噴射而出。

突然發生的事,讓美咲根本還沒回過神,嘴裡一部份是白色的液體,另一部份則是灑在自己白皙的臉龐上。

嘴角有東西,美咲第一個反應是舔,根本沒注意到自己舔的是甚麼,還很忘情的把其他地方的液體都舔乾淨。

看著自己的人兒做出如此誘人的表現,讓伏見剛發洩完的巨根又再次熱了起來。

這次不用言語,立刻把還在發呆的美咲撲倒在地,撕開礙眼的褲子以及內褲,發現小美咲早已挺立,還不停的漏出水來。

看到如此美妙的場景,更是刺激伏見,俯下身,含住那抖動的小美咲,一手玩弄著美咲的粉點,另一隻手悄悄地往美咲的後庭奔去。

「啊!」面對如此三重的刺激,美咲再也忍不住,立刻宣洩而出。

「啊咧咧,美咲,這麼快就射了啊,那等等怎麼辦呢?」邊說,伏見的手邊往旁邊的塑膠袋伸去,裡面是各種的按摩棒,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伏見挑了一個上面滿是凸點的按摩棒,開了開震動,不錯,很厲害。

眼睜睜看著伏見那奇特景象的美咲,沒有像平常一樣輝過去一拳,反而是自己宣洩完的小美咲又更挺立。

「難道美咲喜歡這樣被對待?真是的,等等我啊!」選好按摩棒,伏見立刻撲向旁邊的人兒,努力地用手為美咲的後庭擴張。

「啊啊啊...不要了...不要了拉!」美咲淚眼的看著伏見,但是對方絲毫沒有要鬆手的意思,反而更肆無忌憚地挑逗。

「不要了?可是美咲你這裡一直漏水耶!」伏見邊說邊邪笑,舌頭輕輕地碰著小美咲的鈴口。

「恩...啊啊啊...」

眼看美咲又要再一次發洩,伏見的手立刻握住,不讓他發洩。

「不行喔!我們要一起的!」說完,拿著旁邊的按摩棒,緩緩地放進去早已潤滑好的小穴。

「恩...」不能適應異物的身體不自覺弓起來,想要甩掉。

「乖...」沒理會美咲的不適,反而更加快進去的速度。

「啊!美咲好棒喔,全都進去囉!那我來試試看性能吧!」伏見的手緩緩地按起開關,一按就是按到最大震度。

「啊啊!!讓我射...嗚嗚...拜託...」身體不自覺得迎向伏見,哀求著。

「為我忍忍!乖!」看到美咲如此的誘人,伏見再也忍不住了,還來不及拔開按摩棒,自己的硬挺就朝著旁邊的縫隙進去了。

「痛啊!嗚...會痛...」不能忍受兩隻一樣大的東西在自己的身上來回抽動,美咲呻吟的聲音更是越來越大。

「乖...」伏見一隻手扶著美咲的腰,一隻手擦掉美咲的冷汗。

經過好幾次的抽動,美咲的身體漸漸適應,開始享受這個快感。

「嗯...快點啊...快點...」

「是!我的老婆大人!」反正老婆都這麼求他了,他不加快怎行呢?

聽到美咲的話,伏見的腰更是扭動的厲害!

伏見因為劇烈的動作,而放開了美咲的硬挺,一放開美咲就立刻噴射而出。

看著積太久而濃稠的液體,伏見也再也忍受不了,宣洩了。

「唔...嗯...」

「老...老婆...」

兩人就這樣持續到天亮,不知道宣洩了多少次,都是跟著慾望再走。

結果咲舞羅的各位反倒是早就預料到,改去外面出涮涮鍋了~

「美咲,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伏見俯身摸了摸劇烈運動下累癱的人兒。

「那是當然的,呆子!」美咲迎向伏見的吻,期盼自己每天都可以像這樣與伏見迎接每一個早晨。

回作家的PO

回應(18)

1 2

鼻血流不停啊啊啊啊啊啊
2018-09-08 16: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
2016-11-13 18: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愛死伏見<3

這個根本讚R!!!!!!!!



看到一半差點倒地不起QwQ



這太刺激了 不過我很愛 根本愛死了>_<


2016-05-26 01: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讚美misaki
【K】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isaki好m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救了!!!!!!!!!!!
伏見已經夠ssssssssssssssss啦
本人云 :
伏見其實是個抖M,因為希望自己到青王身邊,才能與最愛的MISAKI施虐(應該說被施虐)
 
2015-12-15 00: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赞死了
大大继续加油
2015-12-10 09: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K!!!!!讚!!!!
2015-11-14 23: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糟糕……我……我好開心!!!!!!
好看!!!!!(好像無法形容到底有多好看
2015-10-19 11: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滿滿的愛('・ω・')
作者我愛你(被打
你寫的超好達(崇拜
2015-08-30 04: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K大好
挺喜歡這對的說,也很喜歡看K~
看到標題就不自覺點了進來看了~
2015-06-22 22: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伏八真的好萌喔~
Misaki好萌(亮眼

 
2015-04-26 18: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