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路程

跌跌撞撞,一直尋尋覓覓著,我盲目的走過很多的路。

剛踏出腳步,有溫暖有關心,像春天精靈的招邀,帶我進入百卉含英的世界。飢餓時,我只需慵懶地伸出手,就會有大樹甜美的果實自動掉入我的掌心;受傷了,我泛著淚光接受草地的接吻,讓東風為我拭乾淚水,在花兒的搖籃曲下得到安慰;疲倦的時刻,就躲在綠蔭下息氣乘涼,大樹如此扶疏,會為我抵擋熾熱的陽光,「這樣就沒什麼好怕的了。」我安穩地放寬心地成眠。

我沉醉著接受著,以為理所當然的一切。

深秋時分,大樹萎謝,我自以為是地伸出雙手,落入手心的卻是鮮紅的落葉,「一點也不好吃!」我對著大樹謾罵叫囂,回應我的卻是一片寂靜,忍住要下滑的眼淚,走到草地,想把我所有的埋怨與它傾訴,而入眼的卻是一片荒無,我咬緊下唇,不是難過不是憂傷,而是感到一種不好的感覺-背叛。

毅然決然的離開那個世界,我繼續踏上我的旅途。

有人引領我進黑暗,我自作聰明的跟了過去,以為自己能再繼續享受從前那樣。當我不以為意的自負地伸出了手,卻看到血瀝瀝的雙手,那不是果實,而是謊言的利劍,咄咄逼人的威脅著,巧言令色地引誘著,我掙扎,我逃開,狼狽的尋找那片使我溫暖的草地。

找不到….

找不到….

在哪裡?我找不到…..

掬起一堆沙,我低頭細語著,淚下交頤,眼淚一滴滴任由沙吞噬,卻沒有為我拭淚,而是隨風就與我分離,不告而別。

我懊悔。

周章狼狽的離開那個世界,我繼續踏上我的旅途。

漂泊的路上,偶然巧遇了現實,他將我推向他的世界,我學習如何帶上偽善的面具,在沒有人迫脅之下說了謊,懂得用盡心機,在競爭中獲得榮耀,讓人臣服在我之下,學會了使用武器來武裝保衛自己。

我有了所有,但我少了快樂。

罪惡感像枷鎖般束縛著我,我感到沉重而難以呼吸,開始逃避逃離,拋下一切,脫下了沾滿血的外衣,選擇找尋自己,做自己。

丟下一切的代價是孤獨,孤形隻影的離開了那個世界,我繼續踏上我的旅程。

旅程將持續下去,而故事也未停,因為我仍然還在步行。

談未來對我來說或許還嫌太早,因為我不過是個只會紙上談兵的小孩。

可能不同時期有不一樣的感覺心情吧,連夢想都可能會換,很沒毅力的我是這樣想。

我並不清楚我的志向我的理想,我還在尋覓那一個讓我心動的感覺,但我可以絲毫不猶豫的說,寫作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一個夢想。

很久沒回來,很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堅持繼續努力下去吧,加油ˇˇˇ

2013-02-04 17: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小晴姊鼓勵,我會好好加油的ˊˇˋ
只是要過很久才能有時間打文,頗難過的XD
2013-02-04 17:55回覆

我也不知道小星以前怎麼叫我了,不用太計較了,知道是在叫我就好拉。

(接下茶杯)
還不錯,因為現在在放寒假,而且快過年了呀XDD

一切都還算順利,小星你呢?


2013-02-04 16: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也對,快過年整個慵懶了起來XD
期待過年的大魚大肉阿我 (滴口水)

我覺得我最近有點悶就是了。
可是也無可奈何,考生嘛,生活一定會無趣點 (嘆)
2013-02-04 17:20回覆

小星,歡迎回來ˊˇˋ
2013-02-04 16: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小晴姊姊~~~(以前是這樣叫嗎,我倒是忘了XD)
好久不見了,最近過的好嗎? ˊ_ˋ(遞茶)
2013-02-04 16:0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