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後一句,我愛妳

Another   day   has   gone,   I'm   still   all   alone……

妳快樂嗎?此刻的我只想這麼問妳。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覺得妳離我好遠好遠。伸出手,期待著你將會給我的溫暖,但抓住的卻是一縷溜過指間的清冷

妳在哪裡?此刻的我認真的問自己。

回顧四周的荒蕪,早已經沒有妳的身影,一波一波強大的孤獨漸漸吞噬我……解救我……我需要妳……

我多麼的無力、多麼的無助,夜夜的淚浸濕了枕頭,冰冷的手握著手機,期待著會有妳傳來的關心──可惜我只能在夢裡回憶過去。

以前,以前的我們無話不說,我看著妳、妳看著我,彼此都這麼深愛著對方,此刻的友誼超越了愛情,一句我愛妳抵過了千言萬語。可是,現在呢?

妳曾笑著對我說:要想我喔!

我想了,我真的、真的想妳了。

這樣夠了嗎?

那天妳給我的信上寫著:跟妳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一直有一股壓力…...

我啞口無言的看著妳寫的字字句句,無法相信著我給妳的感覺竟然變了。是因為我們的身分、因為我所扮演的角色與妳的角色衝突了嗎?一滴淚無聲的落在紙上,暈開了筆墨……

過往的甜蜜歷歷如繪,一封封的信上寫著永遠不要淡掉這份感情,怎麼妳現在的冷漠諷刺著我熱愛妳的心?

你忘記了過去妳對我說的那些承諾了嗎?我都還記得……沒關係,妳都忘了沒關係,就讓我跟著妳一起失憶……

在遺忘的瞬間,我只想再對妳說最後一句───

我愛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Wow! So real!
Wow! So real!
I can feel your pain! What you just wrote is so real and so beautiful!
Thank you for sharing!
2013-01-29 23: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午安筆影
抱歉這麼晚才回:-P

因為痛過,所以真實啊:-)
謝謝你的讚美,能讓你認同月影很開心^^
2013-01-31 13:4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