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記憶之刻(試筆)

      抬頭仰望天空,一片灰濛濛,寒風從臉旁吹拂,不禁寒顫,看著眼前的小人偶不發一語,

是太害羞還是不打算說,從她的臉上找不到一絲笑意,冰冷的視線和毫無表情的臉龐,深刻地訴說並非擁有感情的人類,陪伴她的騎士卻擁有不同的表情。

披上厚重的黑色大衣,昔日的回憶一一浮現,心中卻殘留一種不協調感,也許是找回的記憶

有些殘缺,自己忘掉太多重要的回憶,無法得知過去的自己,心像是破了個大洞,難以彌補。

也許是自己過於任性,只想沉浸在過去的時光,也許是自己過於天真,看不清自己。

雖然她曾承諾會找回記憶,不安沒有因此消失,只是一味投入戰鬥來麻痹自己。

          拿起自己最習慣的武器,以分秒不差完成上膛,在扣下鈑機的那一刻,無意間地笑了,這時才明白自己是多麼膚淺。

過去已成影,即使盲目追求也是徒勞。

在擊敗目標後,將思緒拉回現實,此時人偶湊到身旁,將作工精細的木盒捧在手心,盒子上刻有[記憶]一詞。

呵!真是虛假的設定,礙於對方是自己所服侍的人,小心翼翼地收下盒子,心中暗自竊喜,

那是裝有記憶的盒子。

也許,選擇不看那段記憶才是好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