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獅吼功_我的最強阿母》

鄉下長大的我,只要下課後,總是跟鄰居的小朋友相約到處撒野。有時會在溪邊抓螃蟹、有時會用鞭炮炸田裡的絲瓜、有時會跟小狗賽跑~總之,往往一到家,跟媽媽只有一秒鐘的視線相對,然後客廳就只剩下我的書包,人就已經不見了。

在那個年代,家裡沒有第四台、網路、遊戲機,所有的樂趣都是我們自己發明,而這些樂趣,自然不會在家裡發生,所以每次下課後,家家戶戶的小孩,幾乎都在外面跑來跑去。

大概到了六點,太陽漸漸下山,每戶人家都飄出了媽媽的飯菜香,但對於小朋友來說,這些味道一點都不香,因為玩樂的時間就要到了尾聲,而過不久,就會有許多怪獸的吼叫出現。是的,這就是媽媽的呼喊,但這些呼喊往往不大溫柔,而是帶著一點點的怒氣,讓這些滿腦玩樂的我們,一聽到就能夠狂飆回家!

多年後我們都已經長大,也都開始在外地工作了,回想起來,媽媽的獅吼功依然令人懷念,並且媽媽的聲音有種特別的力量,就是不管人在哪裡,總是能夠聽到媽媽的叫喊。也許我們現在不是在田野玩樂,但是媽媽的聲音依然時常出現,且只能透過電話傳來,而更多了溫柔與牽掛,這升級後的獅吼功總能適時的給我灌入內力,給予繼續在外打拼的動力。

吼吼~~

變成了

喵喵~~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哈哈,有趣耶
2013-12-26 17: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點點滴滴在心頭阿~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