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閱讀心得隨筆《新唐遺玉》(起點小說)

想當初小玉還在田裡山間跑跳時,我就被朋友推薦而跌入《新唐遺玉》的大坑裡……

驀然回首,小女孩(好不容易)長大了、(好不容易)成婚了,卻還有路途迢迢的夫妻相處磨合&皇室鬥爭情敵相爭&身世之謎(!)……真是要為自己(與其他同樣掉坑的同志)掬一把xx之淚啊~~

本來覺得這是入口好消化的迷人小說,現在也還依稀記得我在「陷害」其他友人一同掉坑時,把國子監讀書、五院藝比的橋段拿來說了又說,沒想到隨後親愛的小玉竟然拐了個彎、進入或嚴肅或緊張或悲傷或憤怒的劇情(讓我重看時都會直接跳過這些章回,嗚嗚)。

回首這本小說的閱讀來時路,有風有雨有大旱有飢荒,我對《新唐遺玉》的情感太糾結複雜了,一言難以蔽之,但是對於作者三月果的敬意與支持從來不曾減少(握拳)。第一部作品耶!新人作者能寫成這樣欸!而且很少脫更,從未斷更耶!

請起點小編務必代為轉達我(們)讀者的支持啊~~

小說連結:<a   href="http://www.qidian.com.tw/books/19135"   target="_blank">http://www.qidian.com.tw/books/19135</a>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