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仰望。 番外

「彩蝶!別跑!」若雨寒生氣的叫著閔彩蝶,自從那件事發生之後,閔耀煊也真的乖乖去和林雅樂道歉,林雅樂當時也很生氣,可是過沒多久就氣消了,"依璇    夜"這件事雖然當時風靡整校,但自從若雨寒答應說會開簽書會之後,大家也就沒為難她了。

呵……在六年前那時閔耀煊求婚的時候,舉止都很笨拙,還口吃。

「媽咪……妳不要拿菜刀晃來晃去嘛~我回去就是了。」五歲的閔彩蝶乖乖的坐上沙發,窩在她爹地的懷裡:「爹地,媽咪為什麼那麼兇?」

閔耀煊偷偷瞥了他妻子一眼之後,笑著和閔彩蝶說著:「妳媽咪很兇對不對,可是在她大學生的時候,妳媽咪可溫柔了……唉!雨寒,妳打我幹嘛?」

「不要在孩子面前說這些,吃飯了。」若雨寒收回鍋鏟說著話。

這對父女,絕~對會讓她折壽的,唉……她也想找回之前的淡定啊……

「啊!對了,雅樂說他們一家子等等會來哦!彩蝶,妳不是想看藍藍?那還不趕快吃飯?」說也奇妙,林雅樂的老公居然是她的前男友—冷佑霄,他門兒子叫冷藍天,嗯…!據說取名時還是隨便湊湊出來的。

「啊!藍藍!媽咪!藍藍和我都想跟妳說一件事。」閔彩蝶張著笑臉給她媽咪看,若雨寒挑眉,笑道:「妳說說。」

「藍藍我娶定了!」閔彩蝶眼裡閃著光芒,露出白白的牙齒給若雨寒和閔耀煊看。

若雨寒和閔耀煊對望一眼,慘了……女兒變兒子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對呀!本人反應比較遲緩!
2012-07-26 22: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呵呵
2012-07-30 15:20回覆
喔~!
喔~!原來「仰望」是「我愛你 所以我跟定你」的前篇!!
原來如此!
2012-07-25 23: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現在才發現?
2012-07-26 15:3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