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際之涯,咫尺之距。聽見你最接近最動人的旋律,知道你在何方,卻又捉不住你的身影。微風帶走你渴求的願望,所有的朋友幫彼此大聲呼應共鳴,在最平靜的時刻,你選擇打破,將時間捲入更深層的寂靜。那方的希望,另一方的期待,後方的祈禱,眼前的未來,你在哪?在何處與世界共鳴?

      你願與他人共勉,了解自己力量微不足道,世間的道理你早已明白,感嘆著仍舊有人盲目地活著。你盡全力的呼喊,似乎想表達甚麼,想告訴我們些甚麼,透過空氣透過震動傳達給我們的啟示,隆隆作響,可我們愚笨的不懂你的語言。

      再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整座森林是你的居所,一次一次的鼓動,震撼著整個世界。用盡一切的吶喊,在短短的生命中,時間在你眼中那麼的虛幻而縹緲,卻又如此的真實,每分每秒都在帶走一絲一毫的生機。無論發生甚麼事,都阻止不了你的激情,像火焰般熱烈燃燒著,多麼耀眼多麼令人不可置信。時間一到,森林恢復不習慣的寂靜,我彷彿聽見你輕描淡寫的呢喃,年復一年,你都會在此地出現,再次的燃燒舞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