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暗戀。

暗戀這事,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過。

在暗戀的期間,我們的目光總是會隨著那個人而飄移。甚至是他開心,我們就開始;他難過,我們也就跟著難過。

說說我自己的經驗,國三那年我曾經暗戀過一個男孩。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他,我只知道那時候我們都有晚自習。

每每一到下課,我會走到教室外假裝在看風景,但其實我都是在偷偷注意那男孩。不曉得是我動作太明顯還是怎樣,那男孩好像注意到有我這麼樣的一個人,所以那男孩三不五時也會在經過我們班時,瞧瞧我。

我記得,後來好像還傳出了我喜歡那男孩的事情。(據說好像是他親哥哥說的。)

自此之後,我就開始裝作沒看到那男孩,下課也都不離開教室。

嗯、不過……在那過沒幾天,晚自習晚餐時間,我正要下樓去拿媽媽帶的便當時,那男孩就突然跟在我後面,甚至是超前我,然後輕輕撞到我。

「對不起。」他回過頭來,笑著跟我說。(他真的有笑,而且是非常燦爛的那種。但我不懂他笑的點是什麼。)

我向他揮揮手表示沒關係,他才又跑下樓去。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當時我並沒有覺得很開心,反而還覺得很尷尬。

欸……說了這麼多,其實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以前暗戀人的經驗而已。(什)

哈哈、或許大家會有疑問(也可能是我自己多想),我跟那男孩後來怎麼了?說真的,後來我們也沒有怎樣,但我們倒是解開了一些誤會(就是他哥哥說我喜歡他的事情)。

有一次上學時,也偶然遇到那男孩過,我們就一直互看,互看到那男孩上車,我們才停止注視對方。

我跟他之間其實很奇妙。

我想,如果還有機會遇到他的話,我一定會主動和他打招呼。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