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被喚醒的記憶

前天,我一如往常的在公司附近尋覓著停車位,越騎離公司越遠,終於我看到了一個停車位,停好車用後照鏡整理了頭髮,我聽到後方傳來一陣爭吵。

聲音的主人是一個女生,對著男生說著「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為什麼你什麼事情都可以只想著你自己就好?」這句話吸引了我的注意,因為曾經有一個女生也這樣對我說過,她不懂為什麼她這麼樣的愛我,而我卻似乎一點都不在意她。

腦中的記憶,彷彿有個天秤。我們只會把最好和最壞的記憶放上了天秤,天秤在左右的擺盪,而愛情在擺盪中拉扯,每一次的爭吵,就像抽出疊疊樂,即使顫顫驚驚堆疊上每一層,看似離幸福更近了一步,但愛情卻在我們眼前搖搖欲墜。我曾在這段愛情看到了幸福,我曾以為自己拉近了幸福的距離,但事實上幸福卻離我越來越遠。

我們都曾以為這一段感情,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段。但,我們都還差一點...

我們都是來自於不同背景的兩個人,是否瞭解了妳另一半的故事!?   愛情,並不是單純的愛著一個人就夠了。而是你為了這份感情付出了什麼?   愛、信任是維繫兩人的基石,而付出是讓我們接進幸福唯一的方法。

如果,你心中有個喜歡的人,勇敢的讓她知道你喜歡她。

如果,你身邊有個愛你的人,讓她的心感受到,你的愛。

我不是自私,把所有的秘密都藏在心中。只是我不知道怎樣說出口,能止住妳臉上的淚流...      

By   奶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