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捉迷藏、牽牛花、約定

五年前的今天,我們在山坡上玩著捉迷藏,雖然名義上是捉迷藏,可是實際上我們玩的卻是鬼抓人,我和你總是認為捉迷藏的名字很好聽,鬼抓人倒是有點不吉利呢。

我猜拳猜輸了,因此我當鬼,追著你的腳步,不斷的奔跑,你今天也是一樣迷人呢,那俊俏的臉龐,加上可愛的笑容。只怕......我沒機會再見到你了吧,因為我倆的身分實在是差太多了,你是富貴人家的小孩,我則是乞丐的小孩。

如果我們相愛,也是會被大人阻止的吧,就算成功了,說不定也會讓人看不起你,質疑你的眼光,讓你被嘲笑,這樣我不就害了你了嗎?

今天你也一樣故意放慢速了讓我抓到你,真的很體貼呢,你的好,我收到了。

「我今天想告訴你一件事情,就是我、我以後不能再和你玩了。」他對我這麼說,眼神中也透露出他的悲傷。

「摁,謝謝你陪我這麼久的時間。」

雖然我的反應有點冷淡,可是我認為你會懂,因為我相信你。我一直都是這樣,從不讓任何人看出我的悲傷,因為我一直相信著一句話「情緒是會傳染的」,我不想讓任何人感染到我的悲傷,我希望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不會,這段時間我也很開心,謝謝你,還有.......別再戴上面具了。」

你將我摟進你的懷裡,我抱緊他,不斷的哭著。心裡五味雜陳,雖然我早就知道了,也知道這一天終究會來臨,可是悲傷的情緒不斷的灌入我的心裡,搞的我無法控制情緒,哭出來了。

「笨、笨蛋......我只是不想讓周圍的人也感染到我的情緒而已啊......」我越說越小聲。

順利的將心中的話語說出來,我真的不想離開你,不捨得你,因為我喜歡你啊!我不打算將這句話說出來,這會害我哭的更慘,而且我想我們之間如果有那種羈絆,不用說什麼,就心知肚明了吧。

我好想將時間停留在這一刻,不需要想著未來沒有你的日子,也不會有任何悲傷,在你的懷裡真的好溫暖,這應該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候。

牽牛花的花語──「稍縱即逝,沒有結果的愛情」

雖然不想承認,但這或許是我們的結果。

那天距離今天已經足足五年了,我坐在山坡上的櫻樹旁,等著你來。

雖然我知道這是一件成功率為百分之一的事,畢竟這麼久了,如果還來赴約就真的是奇蹟了,可是我仍舊抱持著期望,等待奇蹟的出現。

「櫻,是你嘛?」一名長相俊俏,穿著時尚的青年說著。

我看著他的臉,剎那,那些日子的種種回憶,全數灌進我的腦海裡。

喜怒哀樂,笑容與淚水交織而成的回憶,就算過了五十年我都不可能忘記,何況是區區五年呢?

定神,我又再度望著他的臉,沒錯,是他,是那個帥氣又體貼的男孩。

「如果你覺得是的話就抱我吧。」說完這句話我便還以一個最甜美的微笑。

他毫不猶豫,緊緊的抱著我,他變的好成熟,成熟的看不到原本幼稚的模樣。以前總會出奇不意的嚇我,有時候,他太超過了把我嚇哭,又會變身成一個成熟的大哥哥安慰我,陪我聊天,直到我心情平復為止。

「我還以為你會忘記我們的約定呢。」

那天我心情平緩一點時,他和我做了一個約定,約定好五年後的今天,要來山坡上的櫻樹旁見面,再和以前一樣一起聊天,嬉戲。

「怎麼可能呢,你是我見過最特別的女孩,而且大男人約定的事絕對不食言!」

「明明是個男孩還自稱大男人呢。」我俏皮的吐槽著。

在他的懷裡,跟五年前一樣溫暖呢。

「好好好,在你眼中我永遠是個男孩。謝謝你還記得這個約定,我要送你一個驚喜......」

他忽然把我拉離懷中,一隻手扶著我的腰,一隻手圍著我的脖子將我拉到他面前,他噘起了嘴唇,親吻我。

我也回應了他的舉動,抱著他的腰,享受這甜蜜的滋味。

十秒鐘過後,他臉頰通紅近距離的看著我,說真的,你害羞模樣好可愛呀。

「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我甜蜜的笑著。

或許,這是上帝看我小時後家境清寒,長大後便給我個禮物,那正是──奇蹟。

                                                                                                                                                                                                          ──嘎嘎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