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自己。

上一篇文章裡提到了自己,是那樣的模糊又清楚的名詞。

常常說做自己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難,但誰又真正的聆聽過自己的內心想要什麼。

 

剛逝世的賈伯斯先生曾講過一段話

“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Don’t   be   trapped   by   dogma   —   which   is   living   with   the   results   of   other   people’s   thinking.  

Don’t   let   the   noise   of   others’   opinions   drown   out   your   own   inner   voice.  

And   most   important,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and   intuition.  

They   somehow   already   know   what   you   truly   want   to   become.   Everything   else   is   secondary.”


 

“你的時間很有限,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去活別人的生活。

不要被其他人的生活教條所影響。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你的內心。

最重要的是,你要有勇氣去追隨你的內心跟本能,

你的內心跟本能早就知道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至於全部其他的事都是次要的。“

 

  每個人的時間都有限,你就算坐著不走不動,時間還是在跑

  所以你真的夠懂自己要的是什麼嗎?還是只是想、只是知道;而忘記了最初的自己。

 

Remember     who     You     are.

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

 

人常常因為追求,而忘記最初的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就像愛情,一但陷進去了,就像沼澤一樣想拔也要靠過人的意志力。

迷途的羔羊通常都會花很長一段時間再關於"找自己"這三個字身上

但卻忘記了時間一直在不停的轉動,然而這些時間就成了浪費。

其實,不太用"找自己",只要眼睛閉下好好的想想最初的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放手一搏就好了。

  太多的社會文明病,讓太多太多人陷入一個框框內,找不到自己、看不見自己,甚至連自己是誰都不懂了。

通常把做自己掛在嘴邊的人,最常看不到自己在哪裡。

因為他懂得做自己,卻常常忘記自己要的是什麼、想的是什麼;最剛開始的自己在哪裡。

 

在心理層面,把這些陷在框框裡面的人稱作焦慮、憂鬱

不斷的想破頭,然後就忘記該睡覺又或者用另外一個方式來忘記目前想的問題。

但我並不覺得這些人有病,他們只是需要一雙手將他們拉出來告訴他們,他們不需要這些藥!

不需要每個時刻都要當一百分,不需要每一個點都要對人好,更不需要戴上面具去對人微笑。

有些是必須,而有些根本沒有用!

你贏的了這一刻,卻贏不了全世界。

贏了又怎樣呢?   看起來很厲害,但是內心又何嘗不是傷痕累累。

對每個人好,就不怕那個人也是因為利益而接近?

就算對人再怎麼好,還是得要有防備心存在。

不是要防別人而存在,是要懂得去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傷才行。

就算對每個人都是笑臉迎人,哪天也會哭也會生氣也會爆發,等那天的到來,其他人不就覺得你奇怪了?

為什麼生氣也不懂,為什麼而哭也不懂,就連爆發也覺得你莫名奇妙!

其實,丟掉一切的需要,赤裸裸的當著自己沒什麼不好。

別在人面前提起多愛自己,因為每個人愛自己的方式不一樣。

但我相信每個人都在做自己,了解自己,愛自己。

記得,當你不小心是個迷途羔羊時,請閉上眼睛,摸摸自己的心

想想"Remember     who     You     are."

只要記得最初的自己,就可以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