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好久不見

              愛情,在決定分離的當下,不管是什麼原因,都是戀人們內心深處,最難以言喻的痛楚;只是,如果曾經的幸福,真的走遠了,對方也選擇了在愛情的旅程,與你背道而馳,那麼就請別再苦苦哀求,因為即使用你的眼淚,真的把對方求回來了,在未來的旅程中,永遠一邊是強求,一邊是牽就,那麼又能一起牽著手,往前走多遠呢?  

                時間,究竟是不是感情傷口癒合最好的解藥,答案也因人性而異;關於愛情的傷痛與遺忘,在久別重逢的那一刻,或許所有過往的愛恨情仇,會在那一瞬間,再度湧上心頭,但另一方面,滄海桑田過後,時空背景早已迥異,一切早已人事皆非,時間從來不曾為誰等候的,那麼,你還會繼續堅持,去愛著那個已分手的他(她)嗎?但你還會記得那時的心情嗎?。

   

              時間,從某個角度去思考,何嘗不是生命中最好的智者,撫慰了曾經傷痛的人心,也改變了我們對於愛的視野。多年以後,當愛情時移事往,當你有機會再回到,兩人曾經攜手相愛的城市,走在同樣的街上,心裡也許會隨著突然湧起的回憶,而勾起了些許的眷戀與不捨。

            但如果真的在街上偶遇對方時,或許有些恍惚,甚至悄悄擦身無言而過,當然也可能還認得出對方的模樣,但可能也就是點點頭,笑著說聲一句『好久不見』,然後各自隱入城市陌生的角落裡,讓曾經關於愛的記憶隨風遠颺,喧囂雲淡風輕,大方地只留給彼此一分既熟悉又陌生的祝福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