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十年

          在時間的長河裡,有些朋友一直徘徊在不同的愛情旅館之間進出,總是只能當一個過客,在愛情的大街上閒逛著,看著愛情櫥窗充滿令人心動,洋溢著幸福甜蜜的吸引力,只能在櫥窗之外,一個人在寂寞的大街上踽踽獨行著,不知道愛情櫥窗的入口在那裡?  

          卻忘了愛情跟人生一樣,開始與結局,其實早已明白,重要的是當你每一次在生命旅程,遇見愛情時,究竟是抱著甚麼樣的心,在體驗著每一段感情的過程,當人生謝幕的那一刻來臨時,在你心中,是否真正理解過愛的真締,不是貪求獨佔,而是學會該放下時放下,只有懂得適時地放手讓幸福遠颺,你的世界才會變得更美,你的天空才會更加遼闊。  

              當你現在為了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痛苦到不知該怎樣過下去的時候,想想十年前的你在做些甚麼?   是否曾經有愛過人,如果愛過當時卻沒能在一起,你現在對她(他)還有甚麼牽掛呢?   會不會連她(他)的名字跟樣子都已模糊了呢?   那麼十年後驀然回首,你又會怎樣來看待,關於現在你所經歷的一切愛情悲喜呢?

              當然,這樣的捫心自問,並非要每一位朋友,對感情總是卻步,或是小心翼翼,畢竟沒有深入愛情虎穴的勇氣與冒險精神,也許不會受傷,但另一方面也就永遠只能在門外徘迴,不管再有幾個十年,終究寂寞而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