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愛情在沙漠中 序

            我不知道在這無邊的沙漠還得要流浪多久,我還能支持多久?愛上的是在空中遨翔的你,而我確是那在地面的小草,只能在地面靜靜的等候你的歸來,我期待的幸福,只是兩人靜靜的相依,小屋中暖暖的爐火,每日我能在你的懷中醒來,每日我張開的第一眼是你的睡眼惺忪的眸,   這樣的期待對我還是太過奢侈嗎   ?   『龍君』我對你還能期待嗎   ?   眾人皆說   你我情已斷   ,   我不想相信,我也不願相信,三百年前是你親口對我說【我愛你】,為何現在卻是你我兩人背對背,漸走漸遠,而我卻再也不是你懷中備受呵護的寶貝?為什麼   ?  

            深深的低泣,悠悠飄盪,林中只見那髮白如雪,長及地的女子背影緩緩步入那被眾人稱之為【哀泣之地】的竹林中‧天地仿若同悲似的也下起了陣陣的細雨為這段無緣的感情哀泣‧是谁說有情人兒中成眷屬   ?   是谁   牽起的一段緣   ?   三生石上   兩人可曾有那紅線姻緣   ?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