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色

      我很討厭鈴噹的聲音,總覺得它一直牽扯著那被我深深埋在心中的記憶。

      我的生活很平凡,我相信往後也不會發生什麼奇妙的事情。

      現在已經是快要成年的十八歲了,雖然兩年可能還要很久,但是對我來說時間過得很快。

      雙親似乎在十歲時就已過世了,十二歲才被一堆夫婦收養為女兒,他們對我很好,卻在半年後不幸身亡。

      他們死了之後我一滴淚也流不下來,因為無法從情感中找出感傷,所以看著他們的照片我只是簡單的說了幾句話便離開。

      鄰居們似乎以為我難過的哭不出來,不斷的安慰我,但事實上我根本沒有任何感覺。

      而我就獨自一個人在他們的房子生活著。

      以為會一直一個人生活下去的我就在十五歲時多了一個妹妹,當初我是看到她在便利商店旁的公園裡獨自一人的哭泣著,而我則是伸出手將她帶走。

      相處久了之後會發現她是個很細心的孩子,但是因為很久以前家庭的記憶使她的個性有點扭曲。

      反正總有一天會有人將她從黑暗中拉出來的,這樣想我也就沒有多麼在意了。      

      我想我大概沒有名字吧,不論是最原始的名字還是那對夫婦曾對我叫過的名字都被我遺忘了,我一直沒有名字的活下去,直到我男友的出現。

      對,我的男友。不但大我一歲,個性也是有點惡劣的,但從此我的生活中又出現了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繼妹妹之後就是他了。

      白色這個名字就是他取的。

      我有幾個還稱得上朋友的朋友,但是這樣說還是有點怪,總之就是像朋友的談心對象,我這方面的朋友還是挺多的。

      而起源就從一對姐妹開始的,姐姐叫美佳,妹妹則是叫由佳,由佳是位短髮俏麗女孩,很討喜又愛笑,綻放的笑容總是讓人覺得很有朝氣。

      而美佳則是完全相反,身材玲瓏有緻,咖啡色的長波浪捲,不但穿了好幾個耳洞身上也總是掛著叮叮噹噹的吊飾。

      兩人站在一起根本就是處於不同世界,但是兩人卻非常要好。

      接著是很陰沉的少年,因為跑步很快,所以我就姑且叫他步吧。

      已經受夠了被霸凌的他,總是用著低沉的聲音跟我訴苦,總是沒有人願意出手就他,也都把他當成垃圾來看。

      誰會想要自己被霸凌啊。很多人都抱持著這種想法,所以當然沒有人想要跟著遭殃傻傻的伸出手去救你。

      永遠將自己擺在第一,這就是人性。

      「這世界就是弱肉強食,你總有一天會了解。」我無法對步說出拯救性的話語,我只能依照我的想法誠實的說出來。

      而那天我們的句號就停止在這句話,之後步消失了好幾天,接著某一天的下午他又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他的頭髮染成了栗子色,剪得很有型,後重的眼鏡也拿掉變成了隱型眼鏡,而且個性也變很爽朗,不再是以前那個吞吞吐吐懦弱的他。

      我好高興。

      再來是樹理,她總是披著一頭中短髮,是位隨時會做出蠢事的傻女孩,所以才會常在自己的身上到處發洩,自殘。

      因為割來割去的實在讓我不耐煩,「樹理為什麼不朝心臟刺下去呢?」血一直流一直流不會感到討厭嗎?

      而樹理照做了。

      接著她就死了,再也沒有睜開眼睛。

      得知消息是因為回家時剛好經過樹理的家,看她母親哭得死去活來,所以我好奇的問旁邊的鄰居怎麼了,才得知樹理死了的消息。

      當時的我只能嘆息,以及這麼在內心想道:

      真脆弱啊。

      妹妹出去上學了,而男友也去打工了。

      而我在悠哉星期二下午做了一個門,原本吃完中餐還打算看個節目,結果不小心因為隔壁的鋼琴聲所以睡著了。

      醒來之後發現已經三點半了,妹妹應該是跟朋友出去所以還沒回來,那麼,就在妹妹回來之前去樹下坐著吧。

      因為那裡還有人在等我呢。

      想到這裡,我不自覺的笑出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