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極短篇 <分手>

<分手>

        我想我們需要暫時分開一陣子,彼此冷靜一段日子,幾個月,不,幾個禮拜就好,可以嗎?

        什麼?不行?因為就算只是短暫分開一個禮拜,我便會忘了你、忘了與你在一起的感覺,從此不再回頭?

        好吧,老實說,我倦了,我覺得我們再這麼下去也不會有結果的,不如分手吧!難道你能肯定地說我們之間會有未來?不能對吧!

        沒錯,是我能力不夠,無法賦予你更多,無法讓你在世人面前見光,但你知不知道,每思及此,我的心有多痛!聽你得到別人的稱讚是我最開心的時候,然而每次見你被別人拒絕,我就心如刀割。

        我是多想向朋友父母大聲驕傲的宣告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啊!我們曾經許諾要一生相守,共同攜手開拓光明燦爛的未來,我為你付出了青春,別人出門玩樂徹夜狂歡的時候,我都是選擇陪在你身邊。當然,我並不覺得痛苦,和你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我從來沒有後悔,也不想抱怨,但我們彼此都必須承認,只有快樂是不夠的。

        對,我承認,雖然我也曾經兩三年完全不理會你,這都是為了生活啊,我不能只顧你,我還有自己的人生要過,但兜兜轉轉,我還是回頭選擇了你,不是嗎?因為我知道自己終究離不開你。

        是,是我硬拉住你,拉你陪在我的身邊,所以我現在要放手了。在一起這麼多年,我用了大半輩子來陪你,期望我們能夠一起成長,獲得眾人的認可,我付出了無數金錢時間,說我什麼都不求,是騙人的,我已經受夠不求回報的付出了!我決定不要再緊抓著你不放了。不要怪我絕情,我已經給了我們之間太多太多的機會與時間,放我自由吧!讓我去尋找另一片天空!也許在別片天空裡,我能看見自己其他的可能性。

        將文件夾中所有的word檔一齊選取,按下delete鍵——

        “要將『小說創作』資料夾裏的檔案全部刪除?”      

        “是(Y)”

        永別了,我心愛的故事們。

2011.6

回作家的PO

回應(2)


看短文的過程中就在想到底是要跟什麼"東西"分手,沒想到是跟寫作啊!
2011-12-16 23: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那麼容易分得了手就好囉(笑)
現實上卻是連刪個幾百字都像拿刀在剮自己的肉,更別說狠下心把檔案整個殺掉了~
2011-12-17 21:08回覆

選擇妳所決定的。
2011-12-15 21: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啊
回歸本心,想起初衷,或許就不會因為太過執著而那麼痛苦了
2011-12-17 21:0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