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夥伴

    我無法言喻,擁抱你是我多大的幸福。

    喜歡你的活潑外向,走路時總搖搖晃晃的,充滿活力的尾巴,吐著舌頭時總像是在微笑,躺在你身上,就像倒在一團白棉花之中,讓我依戀。

    那雙黑溜溜的小眼睛裡,不知道在想著什麼東西,也許你一生就與我們一起走過,你的一輩子,也都待在院子裡這小地方,但是,你帶給我的感動,可以給我一輩子的幸福。

    「熊熊!」我拎著背包,跨入家裡的大草皮,綠油油的韓國草上,一團白花花的小肉球正在起伏,我一叫後,那團圓球猛然的站了起來,精神一振的捲起尾巴,飛躍似的跳到我面前!

    我一蹲下,他就鑽進我的懷裡,不停的蹭著,我的手根本就還沒碰到他,他低垂的耳朵和微瞇的眼,就透露出了他的欣喜。

  「熊熊!我好想你喔!」我不停的拍打著他的背,撫著白柔的毛髮,看著他左搖右擺的屁股,心裡頭一陣溫暖。

    你聽不懂我講什麼,我也不懂你的語言,但是你應該和我一樣,都很思念彼此,三個月不見了,你還記得我,我還以為,我身上的氣味,你已不再熟悉了。

    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和你度過優閒的下午,從你出生到我們家來,就一直守著這個家,和別的兄弟姊妹不一樣,你總是不哭不鬧的,記得有下課回到家,看到你被隔壁野狗咬的遍體麟傷,也不見你哀個一句,只是不停發抖。

    有天我不小心打開門,你就衝了出去,我騎著腳踏車追趕,巷子一彎後哪還能見到半點蹤影?懊悔的責備自己的大意,無神的走回家裡,抬起頭來卻赫然發現,你這鬼靈精怪的小狗,竟然比我還要快回家,本以為你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去了…

      坐在院子的椅子上看書,你也坐在我前面的椅子上,也許你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但是我好愛叫你的名子,翻書翻個兩頁後,總會抬起頭來逗逗你,有時候也許煩了,你根本不想裡我,一直睡你的覺,為什麼你那麼愛睡覺呢?

      最喜歡你粉紅色的小鼻子,吃東西時,總會先聞聞,看到我回來時,也會動一動,我能想像當你睡覺時,螞蟻蟻爬過你的鼻頭,你會有什麼樣的俏皮反應。有時候我會猜測你正在想什麼,你看著遠方的時候,窩在桌角的時候,坐在車上的時候,開心奔跑的時候,你會想什麼呢?沒有言語的我們倆,也許只能靠著擁抱來做簡單的溝通,至少我很想你,你跟我是一樣的。

    我摸了摸你的頭,你看到我手上的球,興奮的又跳又跑的,如果說愛玩球是你的天性,那麼愛逗你玩,也就是我的天生的了,別怪我愛欺負你,是因為你太可愛。

    親愛的熊熊,謝謝你從出生開始,所帶給我的一切。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