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網遊劍參BL同人文一 策藏

風起沙揚,漫天黃沙無邊無際,身著鐵甲的士兵羅列成陣,任由風沙撲打在身上,無動於衷。

帥旗之下,一匹高大的黑馬無聲聳立,馬上坐著一名身穿鎧甲,單手執槍的青年將軍,坐姿筆直宛若一把利劍,抿成直線的唇瓣透露著冷漠,頭盔之下的黑瞳裡沒有一絲情緒波動,只是冷冷望著不遠處奔馳而來的敵人。

嗚…………角螺響起,迴蕩在漫天黃沙之中。

「殺!」長槍一揮,頓時殺聲震天,等待許久的士兵亮出銳利武器向前衝去,金屬交擊聲不斷,風中黃沙染上血紅豔色,彷彿是三月桃花。

風輕輕拂過樹稍,滿樹桃花無聲落下,遍地豔色。

一雙金色長靴踩過遍地豔色,穿過蜿蜒的庭園小路,停在一處典雅樓閣之外,伸出的手尚未碰到門板,門內便響起了聲音。

「有什麼消息?」溫和如風的嗓音響起,輕柔一如春風。

「天策軍成功在龍門荒漠擋下西域大軍的攻勢,只是損傷不小。」門外的人低下頭,沒有伸手推門入內。

「嗯。李將軍的狀況如何?」屋內,燦爛春陽從窗櫺穿過落在光滑的木頭地板上,窗邊小几上龍型青銅香爐輕吐著飄渺煙霧,垂地的竹簾後隱約可見一張臥榻,臥榻上有著一抹亮黃。

「只知李將軍隨著大軍駐紮在荒漠之中,只有傷兵被送回天策府,天策府仍舊有士兵朝龍門荒漠出發,戰事應當沒有那麼快結束。」門外的人想了想,誠實的回答出自己心中推測。

「沒有其他事要說的話,就走吧!」

「是。」門外的人轉身離去,消失在蜿蜒的小路裡。

「上次見你,滿身是傷,這一次……你又是如何呢?」修長纖細的指伸出半開的窗,接住隨風飄落的豔色花瓣,幾縷雪白髮絲無聲垂落在外,遮掩住一張絕色容顏。

大雪紛飛,落在凱旋而歸的軍旅身上,每個士兵身上均帶著輕重不一的傷痕,騎在馬上的將軍仍舊單手執槍策馬而行,只是盔甲下隱約可見帶血的布條,但五官分明的冷峻臉龐上不見一絲痛楚。

朦朧的霧氣瀰漫,兩具赤裸的身軀浸泡在溫熱的水池裡,烏黑髮絲與雪白髮絲在水面上飄散著,無聲糾結。

修長的指輕撫著眼前冷竣臉龐上那道鮮紅疤痕,細眉微皺。

「只是小傷,過幾日便好了。」低沉嗓音緩緩響起,有著粗繭的手抓住在臉上摸索的手,而後在掌心落下一吻。

「聽聞七秀坊有不少女子傾心與你。」長睫輕揚,望向眼前男子。

「我掌中早有一朵花,縱使百花爭豔,又如何?」粗糙的指尖溫柔撫過雪白額際上的似花印記,一向冷漠的黑瞳中滿是溫柔。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不怕李家祖宗罵你?」長睫眨了眨,粉嫩唇瓣微揚。

「若我爹與爺爺從墳裡跳出來,到時再急也還來得及。」低沉嗓音帶著淺淺笑意響起。

「你這樣的人,怎麼能當上將軍?」一聲輕嘆,有些無奈。

低沉笑聲響起,高壯的身軀緊緊擁住懷中纖細的身軀。

「我走了。」

「嗯。」

高大的身影踩著一地新綠離去,消失在蜿蜒的庭園小路間,頭也不回。

身穿一襲亮黃衣裳的纖細身影,筆直站在石階上,雪白髮絲隨著春風飛散,一朵豔麗桃花無聲綻放在雪白額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