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遲鈍

「嗚嗚嗚嗚嗚喔……嗚嗚嗚嗚……」還未進門,姬華英就聽見一陣陣的啜泣聲,而且由聲音的沙啞程度來看,對方應該哭了有一段時間了。

「搞什麼啊?」她沒好氣地丟下肩上的包包,瞪著那個哭得梨花帶雨的美少女──美少年,北景浩。

見到好友進來,北景浩吸吸鼻子,紅著眼睛說道:「今天、今天小秋她……」

「拒絕你了?」姬華英挑挑眉,「不過我記得你不是在一開學的時候就向她告白,然後被拒絕了嗎?」

「不、不是啦……是她、她要我演公主……嗚嗚嗚嗚──」北景浩繼續抽泣著。

姬華英悠哉悠哉去泡了一杯咖啡,慢慢啜飲起來,無視於好友的悲傷。「哦那又怎樣,反正你不是從幼稚園開始就扮成女生了嗎?我還知道那個人就是你媽。」

「可、可是嗚嗚……演王子的是她哥啊……嗚嗚嗚嗚。」

「向理?怎麼了,雖然是個大少爺不過他人還不錯啊。」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不合!」不知道是哭紅還是氣紅的雙眼狠狠瞪著姬華英,下意識地抓著手巾的動作看起來更像一個女孩子了。

姬華英掏掏耳朵。「哦哦,好像有這麼回事。不過我不懂,向理不是那種人啊,我也沒看過他刁難你。我看是你這個娘們氣質在影響你。」

「姬華英!!」

姬華英習慣性地摀住耳朵,什麼都沒聽見。

北景浩還在一邊哭泣著,姬華英裝作沒看見一樣打開筆電,開始工作。北景浩常常不知道她忙整個晚上在幹什麼,好幾次在一旁看,卻是一些他看不懂的資訊。

被冷處理的北景浩也不灰心,只是自己一個人站起來:「我看還是拒絕好了。就算是校慶我也沒必要受那個人的氣!」

「什麼,校慶?」意料外的,姬華英居然有了興趣。「是校慶的活動?」

「欸妳不知道?下禮拜二是學校的校慶啊,周日有園遊會慶祝活動,每個社團都會準備一些表演活動啊。」

消息一向靈通的姬華英居然會不知道,這樣北景浩小小吃了一驚。不過話說回來,這個女人通常只對自己想知道的東西敏感,如果是沒興趣的,就算擺在她眼前,她還是會跟你說她不懂。

所以才害他被某某人怨恨啊!!北景浩苦惱地抓抓頭。

「來不及了啦!浩子你幹嘛不早一點告訴我這件事啦!這樣我怎麼會來得及擺攤做生意?!」

「就說過不要叫我浩子了啦,又不是在叫老鼠!」

「難不成要叫『小浩』?噁,你不覺得噁心我自己都要吐了。」姬華英做出嘔吐的動作。「愈聽愈覺得愈娘。」

「什麼嘛!?名字是我媽取的我又有什麼辦法,妳這個沒女人味的傢伙!」

「一個大男人很有女人味就好嗎?」

不知不覺中又演變成相同的爭吵內容,這兩個人也不嫌厭煩。爭吵了一會,還是姬華英先冷靜下來了。

「不管怎麼樣我絕對不能放過這個賺錢的機會!」姬華英大聲嚷嚷著,就衝出門了。

「又來了……」北景浩摀住臉,這個女人可不可以有哪一天不要想著賺錢啊?

「浩,要拜託你了。」向秋睜著一對漂亮無辜的大眼睛看著北景浩,一向受不了別人撒嬌的某人立刻投降。

「哼!」某個渾身散發著黑色氣息的男人一個冷哼。向理,有著如同外國人般的英俊外貌、高挑身材,以及跟在身邊數不盡的花花草草們,不用看就是標準的金龜婿一枚。

這樣優秀且完美的男人卻不知道為何,總是處處針對北景浩……好啦,其實也不算完全不知道啦。

「其實、其實我一直……」含羞帶怯地,那一對雙眼中彷彿充滿著若有似無的情意。

「卡。」一個冷酷的男聲卻在此刻打斷,無視於北景浩那一瞬間殺氣的眼神,逕自說道:「一點感情都沒有,你到底有沒有認真演?」

「要不是你一直打斷,我怎麼會無法培養感情啊!」終於爆發的某人一把扯下假髮,怒目瞪著。

「休息一下,我累了。」向理像是完全沒聽見北景浩的怒吼,直接下達休息的命令。

「辛苦你了,浩。對不起,哥哥他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這樣。」向秋的笑容帶了點歉意,「我會去勸勸他的。」

妳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啊?北景浩忍住即將衝出口的話。

「辛苦了辛苦了,不過這次的角色還真是適合你。」姬華英替代了向秋的位置,像個哥們似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不斷失戀的女主角…噗,你們只差了性別,不,就連這一點也沒差了。」

「少囉嗦!」北景浩現在的火氣很大,一把甩開了姬華英的手。遠遠立刻有像刀一般的銳利眼刀射過來。

北景浩忍不住瞪回去,只可惜氣勢上還是差了一大截。

「怎麼了?」姬華英不解似地看著北景浩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可是她依照著他的視線看過去,卻什麼也沒看到,只有向理遠遠對著她微笑。

「遲鈍。」北景浩灌下一罐礦泉水,下了結論。

「什麼啦!」摸不著頭緒的某人爆發,北景浩轉過臉去,完全不想理她。

我們會不合的原因都是因為妳啊……姬華英妳這個遲鈍的笨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