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年的眷戀

四年的眷戀                                                           音嵐

一個十二歲小女孩對一個十二歲小男孩的愛戀,總在大人口中的一句話:「不懂事!」給貶低成迷戀。小女孩不是任何人,就是我,而那個小男孩正是獨一無二的你,不知不覺間,小女孩對小男孩的眷戀已經滿四歲了!這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日子裡,小女孩每思念一次小男孩,就在星星條上寫:「我思念你,小男孩   By小女孩   某年某月某日幾時」,之後折成一顆看似完美卻帶著無比沉重思念的紙星星,放進小女孩專屬的「Lucky     My     Love」心形盒裡,日子一久,心形盒已經放不下任何一絲小女孩對小男孩的思念了!繼心形盒之後是心形玻璃罐、心形大箱子……等容器,只是這些容器都擁有一個相同的印記,就是都鑲有「Lucky     My     Love」的字樣!雖然最後小女孩決定只留五萬兩千四百顆紙星星放在心形大箱子裡,不過思念依然不減!為什麼是五萬兩千四百這個數字呢?因為五二四   =   「我愛憲」,而「憲」是小男孩名字裡的最後一個字!但不折紙星星了,那思念之時又該如何?小女孩想出了一個辦法:聽著那首小男孩唯一傳給小女孩的歌:A     year     without     rain,邊在筆記本:思念之際寫下所有對小男孩的思念……只是,小女孩的思念,小男孩是否感受到了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那就把你對他的思念,轉換成文字分享給願意傾聽的我們吧 (笑)
試著跟他告白過嗎OAO
不過我個人認為迷戀是最幸福也是最殘酷的一段時期了^_^
總之....希望你加油,不管在哪方面 :D
2011-11-11 00: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HI~卸卸你優:)
是別人不小心說出去的= = 囧rz
對阿對阿<激動
超感謝你的>
2011-11-12 17:3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