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樣的氣味

大概在半年前,我無意中發現了   一件令我感到困惑的事......

本來這種事是不容易去注意到的,可是剛好我家的狗那時時常拉肚子,在處理他的排泄物同時,不經意的會聞到那些不算是令人愉快的味道。

直到有一天的下午,我自己的肚子也不舒服,所以去上廁所,就在結束前蹲下來要清潔的時候,熟悉的味道撲鼻而至......

挖!   怎麼會那麼像阿!   我心想,那味道就像是從同一個廚子料理出來的同一道菜餚那樣類似。

這件事開始在我的腦海中盤旋不去,因為怎麼想都會覺得很可疑。本人拉出來的大便聞起來竟然跟我家的狗大便氣味一樣。以前曾經聞過牛糞的味道都是青草味,大概是因為牛吃的都是草,所以會有草的味道,可是,我家的狗明明都是餵牠狗罐頭,怎麼可能狗屎的味道跟我的大便一樣勒。

這想法在心中越發的擴大,就像是用火柴點燃衛生紙那樣的火焰開始從點慢慢蔓延到整面,最後一發不可收拾的燃燒起來。這樣的心情搞得我上班都上不下去了,加上肚子的確怪怪的,於是當天就跟公司請了半天假,一方面想回家休息,一方面也想確定一下這件詭異的事情,當然請假事由不能寫"因為懷疑自己的大便怎麼跟家中寵物大便氣味類似所以想去確認一下"   所以就簡短的解釋"肚子不舒服"就回家了。

回到家,狗狗像平常一樣的開心搖尾撲向我。可能是我提早了點回來,牠歡迎的時間有些拉長。

雖然說我想確定一下氣味的事情,但一時也不知該怎麼確定起,所以想想乾脆帶牠去給獸醫看拉肚子好了。

正當我要栓上牠出門時,我發現了牠的眼神有點不對,有些抗拒的好像讀到我內心的對白,為了讓牠稍微放心,我就開始對牠說話(相信有養狗的人都會跟狗自言自語吧!)。

"誰叫你狗屎的味道跟身為主人的我一樣,讓我有說不出的介意,只有帶你去看獸醫。"我拍拍牠的頭。

"把你治好拉肚子說不定那種味道就會消失,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去介意了阿!"   我對牠做出微笑。

才說完,牠忽然奮力的抵抗,掙脫狗項鍊。我都還沒反應過來,牠竟然開口說話了。

"呼呼呼~~本來我不應該跟你說這些好好隱藏我身份的,可是我實在不想去看甚麼獸醫讓他用手指頭去檢查我的肛門!!"   我因為極度驚嚇而不知道要回答甚麼。

"告訴你吧!   "   牠繼續對我說。"其實我是樂可可星球派來地球觀察你們人類的研究人員,因為裝成寵物不用講話比較不麻煩,所以我們抽樣的選擇了你們家的狗成為宿主。"

"至於大便的味道跟你一樣"   牠晃了晃頭。"是因為我想嚐嚐你們人類的食物,所以不顧規定的偷偷用儀器複製了你每天吃的東西吃,說真的,還真不賴!   可是我也沒想到會因此被你懷疑,真的不能小看人類的智慧。"沒想到發現大便氣味一樣讓外星人稱讚人類的智慧,真不知該哭該笑。

中間有段不算短的時間,牠都沒說話,嘿嘿嘿的持續吐著舌頭,看起來跟那隻我養的狗沒兩樣。

"這樣好了!"   牠像是想到甚麼的又開口了。"跟你打個商量,以後,你吃甚麼,我也要一份。畢竟儀器做出來的還是有點差異。而生病,我自己會治療,不需要帶我看獸醫,當然,我是外星人這件事情,也不可以說出去。"說到這句,牠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那我可以確信不是地球上的生物可以做出的恐怖眼神真實感,讓我確信我不是在作夢。恢復了平常眼神後他接著說"給你的報酬就是可以讓你跟我交換身體"   牠頓了頓怕我不理解似的。"也就是說阿,如果有你喜歡的女生靠近我的時候,你可以跟我暫時交換身體,讓你去接近女生,當然看你是要趴在人家身上還是想去舔人家的臉,我都不會管。"牠抬抬頭像是獎賞般的看著我。"你覺得,這個條件怎麼樣阿。"

我點點頭沒有選擇餘地的跟牠達成協議了。雖然牠沒說違反協議會怎麼樣,可是,我想都不敢想。而這件事情就此結束了。

因此,之後,我家的狗(也或許是我本人)看到正妹都會趴上去東舔西舔,而我餵牠吃跟我一樣的食物,也從不看獸醫,不過,當然我以後也不用煩惱牠大便跟我一樣的氣味問題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藤子熊的遭遇真微妙,總是遇到似人非獸的東西...(ex:賣戒指的熊&豹子)
2011-10-27 02: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也或許那真的是種行銷手法
也可能 業務本身都是熊阿虎阿豹的...

感謝回應^^
2011-10-31 17:3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