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短篇漫畫館

目前已是在家接案的身份了,所以也可以開始動手延續自己小時候的夢想,雖然曾經一度擁有過,但也因為現實的考量,無法像其他人一樣可以毅然決然的放棄去追尋。

曾經畫了不少短篇漫畫發表於漫畫雜誌(狂龍的奇幻館)上,那些版權現在也早已回到我的手中。

只是年代久遠,個人還是覺得重畫會比較能見人(艸)。

總之,這些短篇漫畫之後陸續會放置於在POPO新開的[短篇漫畫館]裡,現在就先以[女明星之死]為先發,下一篇的16頁短篇也剛好是[我的情人是死神]的番外篇也可以說是這小說的前身之一XD。

那...就為自己加油吧,重新再出發。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漫畫
妳漫畫的作品非常好,希望可以把心力全放在漫畫上,那個死神系列的故事如果以漫畫出版的話,應該會賣的比小說好。(漫畫OS的效果還有表情,實在是強太多了!)
2012-02-22 07: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的天,現在才看到這留言Q口Q 為什麼POPO不把回應整回在一起||||●rz 謝謝您的建議,有機會的話,我也希望自己的漫畫作品能出版>///
2012-06-28 21: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