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情對你而言,是該放手還是繼續追求?

愛情對你而言,是該放手還是繼續追求。

每個人的想法都有所不同,也可能會有中立的看法。

許多人都說我要勇敢去愛,但是實際上卻很少人做到。

喜歡一個人是很簡單,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能在短短的幾秒鐘就喜歡一個人,那個叫做一見鍾情。

但是不一定別人也喜歡你就是了,或許這對一個初戀的來說是一件殘酷的打擊。

因此也容易讓他對愛情感到沒信心,而開始害怕遇到愛情。

還沒有開始的愛情就先放棄,那是最傻的。

當這句話一說出口,許多人就會開始頭痛,要怎麼做要如何去做?

那就先這麼說吧!!

大部分的人常常都當一個好人,以致於被人利用完後就不理你了。

當真正的愛情從你旁邊經過時,你就會失去抓住它的機會而後悔。

因為好人是和每個人都很要好,有時也會把喜歡和朋友關係搞混。

愛一個人對現在人來說已經不是誓言了,是一個真心相待的時代。

首先,喜歡一個人不要在意別人說的話,因為喜歡一個人並沒有錯。

其次,喜歡一個人不要刻意去改變自己,因為對方會覺得你很做作。

接著,喜歡一個人不要做對方不喜歡的事,因為對方會覺得你沒在為他著想。

最後,喜歡一個人不要超越那零界的點,因為這樣會讓對方有不舒服的感覺。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所謂的絕對。

對錯在於彼此的觀點,沒有距離之分。

也不是說誰先搶到誰就贏了,因為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會有什麼變數。

愛情的組成要素是:99%的互相坦承和1%的互相體諒

再多的承諾沒有達成,所說過的話都是虛假的。

因為你不在乎對方的感受,那又為何要和他在一起呢。

這種愛是不會長久的,反而到最後會不了了之。

愛情是虛實的童話,總讓人猜不透。

愛情是貼心的帝國,總讓人很溫馨。

愛情是個避風港,總讓人很安定。

愛情的組成總是分分又合合,合合又分分。

還沒有走到最後別說你擁有,因為會傷人。

愛一個人是很難的,就從現在開始好好珍惜身邊的事物,說不定你會有所收獲唷!!!

     

以下有一則小故事和大家分享:

喜歡和愛有什麼分別,不去要求任何回報只希望能和你在一起,現在還來的及嗎?

女孩從小就沒有爸爸,都是由媽媽來照顧長大,家中只有她一個小孩,因此在她的心中是孤單的。

這年她滿十八歲,總算可以出去外面做事來維持家中生計,對於沒有看過男人的她,總是十分新奇的,這一天她在工作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男孩,好奇心旺盛的她想要多多的認識這個男孩,於是和他做了朋友,在幾次的互動後顯然的女孩是喜歡了男孩,於是大膽的向男孩告白,男孩也答應了她。

一開始女孩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告白就失敗的,因此她很珍惜和男孩相處的時光,在別人眼中他們是人人稱羨的伴侶,似乎看起來都很美好。

時間過了一年,女孩對男孩的付出始終沒停過,也從來不求回報的,但新鮮生活總有過膩的時候,男孩不再對女孩溫柔體貼,甚至還常常很晚才回去,女孩開始在懷疑男孩的轉變怎麼這麼大,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嗎?之後的幾天對女孩不理不睬一句話都沒說,在外面的男孩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女孩常在想要找男孩問清楚。

這天女孩終於悶到瘋了,男孩也坦承說他有喜歡的人了,想要和女孩提分手,女孩像失了魂的跟男孩說:我對你百依百順,什麼事都替你著想,我所付出的比任何人還多也不求你的回報,就是希望能和你永遠在一起,我這麼做難道你還不了解我的苦心嗎?

其實男孩並不是不知道,因為他的一時衝動而造成這個無法挽回的悲劇,這點他無法向女孩說起,因此忍痛著傷心而和女孩分開了。

分手後的女孩度過了一段空窗期,在這段時間女孩也想通了,雖然為了男孩流過很多淚,也覺得是值得了,因為男孩讓她看清了很多事,也學到了很多不解的原因,漸漸的女孩不再為誰傷心,只為自己就好了。

愛情不過如此,當你想開了看開了,所有的一切都會是美好的。

愛情是考驗人生的拭金石,你會越擦越亮,當你能拭完所有的金時,你就是最幸福的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