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經...

        曾經,因為我當時沒即時制止那愚蠢的Spy遊戲讓我失去了妳,失去了妳這位好友,那時的我也不知該如何向妳解釋,因為所有的事都指向我...

是~的確我也有參與其中,我也只說了化妝品一事,但...之後就真的在也什麼都沒說什麼也沒做了,反而那時還被說”他都真的沒有跟你說什麼事嗎?還是,他用什麼東西收買妳啊?”那時我回了:我不知道,也沒被收買。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想要當這愚蠢的Spy,對於妳我一直都是真的的對妳、看妳,你生病送醫時我是真的很焦急很擔心,看到妳沒事時我哭了...好擔心妳真的會出事因為我還想跟妳一起做好多好多事。

但...回到學校後,他們居然對我說:辛苦妳了啊!!還要被迫陪她去,我說:不,不是的,是我自己跟老師說要跟去的,沒有人強迫我。

        之後同學出車禍我們一起去探病後妳帶我走去公車站牌陪我等公車,那時我有想過要直接跟妳坦白說有這愚蠢的Spy遊戲,但請相信我並沒有出賣妳,我...沒有即時說出來,因為公車來了讓我想說的話又縮了回去,我也有想要等下一班然後跟妳說出真相,但...最後我還是退縮了,因為我怕我說了會失去妳這個朋友...。

後來就爆發出來了,果然還是當時說出來或許會好些,我後悔了,當時我應該說的,我也知道我解釋再多也於事無補,畢竟傷害已造成,很謝謝妳願意傳簡訊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能寫的我都寫在紙上了,不敢奢求妳原諒,真的...

        畢業後,有時都會想起妳,想起妳對我的好、對我的包容、我們一起做過的事、去做的地方,每一個都是我美好的回憶,而我卻如此的傷害妳,雖然後來我有跟另一同學去找妳,但由於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妳,所以我選擇逃避,偶爾也會看到妳上線,我很開心妳沒有對我隱藏,也很開心妳有在網誌上問我過得好不好,謝謝妳,到現在對於你依然是我心中最大的遺憾...。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