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存在於每張照片中的妳

姐妹這兩個字真的很適合放在我們身上。

與她認識也不過是五、六年的時間,但我們卻陪伴了彼此渡過很重要的一些精采時光。

大三那年,唸夜間部的我白天在公司打工,也是在那裡認識她的;我們是不同部門的同事,兩人也整整差了一輪,但年紀絲毫不影響我們的交情,就這樣兩人愈來愈好。

工作上,她是可以隨時給予我意見的前輩,每當有工作上的困擾、迷惘,她總是會陪在我身邊,細細為我分析每一個狀況;當我有不好的習性出現時,她會嚴厲的警愓我。

我們一起陪伴了彼此感情上喜怒哀樂。去年她結婚了,從她與另一半的認識、相愛、求婚,每一個時刻我們都一起快樂的分享。

陪她一起挑婚紗,看她換過一套又一套的婚紗;陪她一起拍婚紗照,從早晨的外拍到晚上的棚拍;陪她一起手工作囍帖、包囍糖…。

結婚當天,迎娶時看到她拜別父母,我也在一旁感動落淚;晚上的婚宴忙進忙出、幫忙張羅婚禮流程、招待賓客。

今年母親節前一天,她多了母親的身份,在月子中心看著小寶寶在她懷裡喝奶,回想這一切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我們參與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每一個值得被記念的片段都有彼此的身影,像是親姐妹的互相依賴,我相信未來當我經歷這一切時,她也會參與其中、每一張照片裡都能看到對方的身影。

我相信,我們經過的每一個地方,都是為了遇見一個特別的人,而我到那間公司上班,或許就是為了遇見她。

親愛的姐姐,很感謝這些日子妳的照顧,謝謝妳讓我參與妳人生的每一個片刻,讓我感受那些美好,未來的人生希望我們還能互相陪伴對方;想像未來我們的小孩或許也會像我們一樣,成為無話不說的好友,變成彼此生命中重要的一員,人生的美好就是如此吧。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