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疤.

      有一個小女孩名為Kin,是個對不熟悉的人沒辦法展現自我的孩子,她從小沒有朋友,總是孤零零的在一旁做自己的事。

      直到有一天,她遇見了另一位女孩,她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叫做染心的她願意和Kin做朋友,從此他們形影不離。

      對他們而言,歡笑是家常便飯,傷心卻是不曾有過。國小他們是知己,國中他們是刎頸之交,高中他們是莫逆之交。

      直到了大學,兩人因不同學校的關係,彼此漸漸疏遠。

      也許是Kin做得不夠好,染心不知從何時開始對Kin極度厭惡,可憐的Kin卻傻傻地以為染心還是她的知己。

      直到有一天,染心帶著私藏以久的匕首,狠狠地往Kin背上刺去。

      這一刺,刺穿了十年的感情,鮮紅的液體帶著恨意佈滿在Kin身上,背部的痛楚直接傳入Kin心中,她好恨,恨染心什麼也沒說。

      至少告訴她哪裡做得不好,至少告訴她不想再做朋友,有必要直接傷人嗎?

      Kin曾經一度想毀了染心一家,直到她的姊姊開導了她

『不管妳多生氣,但是妳又能怎樣?難道妳要報復嗎?』

      這句話讓Kin豁然開朗,她知道她不可能傷害別人,她知道她不管多麼生氣,染心卻還是在遠方過著她自己的好日子。

      從此,Kin再也不會為了小事情感到傷心、難過甚至生氣,因為這都是不值得的。而她也明白,傷過了,才知道不能傷害別人。

      現在的Kin,很感激染心,並且有些話想對她說:

      謝謝妳這十年的照顧,謝謝妳這十年的包容。

      妳一直都讓著我,才讓我變本加厲,對不起,在無意間傷害了妳。

      最後,非常感謝妳讓我明白不可以做出傷害人的事情,即使再怎麼討厭一個人,我也不會在她面前說假話,私底下卻不知捅了她幾刺刀。

      也謝謝妳,讓我度過了十年如同真實般地快樂時光。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