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對決! 雷光VS劍客

      一片廣大的平原上,一個帥氣的藍髮男子,身形健壯,頭上綁著紅色頭帶,銀白色的盔甲在艷陽下閃閃發光,他手上的那把透亮的水藍色大劍則透出濃濃的殺氣,平原的另一邊,一個紅髮瘦弱的男子,手上拿著一張橘色的扇子,如果是在一般的大都市裡,可能會以為是個瘦弱的書生,然而在這個世界裡,他是”弒神使”的封號,在大陸上不脛而走。

   

    殺氣在兩人之間鬥爭,平原邊境的叢林裡,野獸害怕的顫抖身體,鳥類害怕的將鳥巢打翻,兩人的眼睛隔著遙遠的距離相對,一雙綠色的眼睛對上一雙棕色的眼睛,突然,拿著扇子的男子將扇子高舉,大劍客一點也不敢小覷這樣的攻擊起手式,因為早在上個月,自己帶的傭兵團一共72人,身經百戰,也只再這一招,就只剩下自己了。空氣中隱約有黃雷作亂,四周的晴空一下變得灰暗,扇子上面的花紋從橘色畫成紫色,扇子輕輕擺動,數十道紫雷從扇子飆出衝向劍客,劍客當然也是有備而來,把劍往地上一插,一掀之間,數十塊巨大的石塊向書生衝過去,矯健的身手隱藏在石塊之中。

       

    書生將紫雷重新凝聚在自身,當有石塊靠近的時候,雷光彷彿有自我意識般操控著書生閃躲,然而,石塊只是幌子,大劍客從書生頭上的石塊中出現,飛躍的攻擊”裂龍波”!!!!!!!     大劍身上長出綠色的鬥氣,彷彿龍一般纏繞劍身,在靠近書生不到五步的距離時,瞬間膨脹成數十顆龍頭,往地上的書生咬去,     轟!!!!轟!!!!轟!!!!!

        平原上湧起了巨大的蕈狀塵埃,鬥氣化為熱氣向四面八方撲去,連遠在五浬外的樹林都被砍成斷樹殘根,劍客心裡感到無比的興奮準備看自己的打死的屍體時,天空傳來了彷彿雷聲的轟隆轟隆,劍客心想”糟糕”回身就是一把短匕首拋向空中,紫雷從空中落下,還好短匕首將雷的方向導開,劍客才沒有被擊個粉身碎骨,看來自己剛才那一招失敗了,劍客有些懊惱,緊張的看向四周灰濛濛的塵埃中,戰場不住得寧靜….

  有金屬聲在四周作祟,一陣風吹來,塵埃被掃開了,劍客看向四周,才知道自己被設計了,書生站在圈外,有數十枝銀針按照伏羲八卦陣圍著劍客,加上空中那柄短匕首,劍客的太陽穴上滲出微微冷汗,「再見了,楓宇」,藍色的雷從書生扇子爬出,滋斯滋斯滋斯!!!!     雷為成一個圓將名為風宇的劍客圈住,銀針上的雷點瞬間一起往天上的短匕首飛去,由短匕首為天頂為成的「峰雷八卦陣」擊向楓宇,楓宇策動身上所有的力量閃躲著,他身上的銀白色鎧甲由於塗料的關係,是防雷的,還有一絲希望,他抓著大劍在狂雷中舞動著,短匕首離地面越來越近,雷也在四周不斷反彈著,越來越狂暴,突然一隻短針插在劍客的膝蓋上「你當我死啦」書生這樣說著,瞬間所有的雷無差別的擊中劍客,雷透過短針直接導向劍客的體內,平原上只剩一團白色的灰燼…..     畫面一片黑暗

    與楓宇有著同樣面貌的男子拿下感應面罩,「17勝第23敗,走吧去吃飯」與剛剛的書生有著同樣面貌的男子拿下面罩「這款遊戲做的還不錯呢,輸的寫報告記得吧」兩個遊戲測試公司頂尖的測試人員笑笑的走出測試室……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