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紅帽愛上大野狼

    大野狼寂寞難耐已久,   用著新買的iPAD看著Y拍上的充氣娃娃頁籤,   上面羅列著各式不同的造型,睡美人、白雪公主、小紅帽、小美人魚,他實在不知道應該如何下決定,不禁開始失眠,得到各種罕見疾病......

        有一天他坐在馬桶上,突然靈光乍現......獲得了人生中偌大的啟發,他決定要與小紅帽的充氣娃娃共度下半輩子.......他興高采烈的拿出i   pad,要找出小紅帽的充氣娃娃娃,馬上下訂,經過甜蜜的等待期,小紅帽終於送來了。

        大野狼看著窗邊,前幾天白雪公主的後母,裝成巫婆,送來一罐藍色小藥丸,他惡狠狠看著它,正當他決定要好好的利用剩下的時間時,突然一道奇怪的光從小紅帽的身上發出來,小紅帽睜開了眼睛,她對著大野狼眨了眨眼,原來小紅帽是充氣娃娃的精靈,只要當她遇見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時就會甦醒,小紅帽充滿愛意的看著大野狼,拿出自己得丁字褲決定好好的誘惑大野狼,只要她跟大野狼共結連理,她就能成為真正的人。

        大野狼很興奮,   毫不掩飾的拿出了神油與藥丸,就要磨刀霍霍,可是卻怎麼樣也沒辦法共赴雲雨,小紅帽越等越生氣,一連串的髒話飆了出來,小紅帽一生氣又變回原來的娃娃了;這個時候,大野狼的朋友出現了,阿節帶著他的僕人小又。

阿節好喜歡大野狼,心理想著:怎麼可以讓小紅帽獨占大野狼的全部?一時生氣,就一段時間不來找大野狼,但阿節內心還是無法割捨,所以還是來找大野狼了。

小又在一旁吃醋,原來他早就愛著阿節很久了,看著愛人一直對其他男人有好感,他內心波濤洶湧,但卻沒有說出口,只希望有一天阿節可以回頭看到身邊個默默守著他的人,但阿節卻完全不解風情,眼中只有大野狼。

只是阿節與小又的痴心都無法獲得回報,大野狼對著阿節說:「我們回不去了,我的心中只有小紅帽,我是犀利大野狼!」

小紅帽的真愛在這裡得到實現,她開心地對阿節與小又說:「加油!不要怕」

小又很不甘心   於是心生一計,他告訴阿節:「你既然喜歡大野狼,乾脆就把小紅帽殺掉,你去偽裝成小紅帽不就得了!」所以阿節就去殺了小紅帽。但是,想不到小又早就已經殺了大野狼,披著狼皮在等著阿節,反正,晚上看不清楚,就生米煮成熟飯再說,真是可喜可賀!

阿節掰!小又掰!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9)


精采絕倫~~一整個就心機到不行~!!不過這就顯示了˙˙˙不管什麼大家都是外貌協會的壓~!XD
2011-11-13 23: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是一篇很心機的故事:))
2011-08-23 19: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to 暗香大
千萬別這麼說......我都不記得有這一段曲折耶 ^^"
2011-04-20 22: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竟然真的被PO出來了...
2011-04-19 23: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有梗的故事啊XD
2011-04-19 23: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恨的舊版倉頡輸入法!
那個……很想對第二棒那位大帥哥道個歉,實在太緊張了(整個手抖腳抖),你問我怎麼接,腦中爛泥一團,完全無法組字,SO……才囧然以對。
2011-04-19 22: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打死我也不會承認我有參一腳。(此地無銀三百兩)...
2011-04-19 22: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恐怖的文章
一整個想逃跑啊~~~~
2011-04-18 23: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嘖、人名一整個沒改正過來!!這樣不OK啦!!!XDDDD
2011-04-18 16: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