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藍帽與小狼──獎盃爭奪賽

      在「小紅帽」攝影棚裡,小藍帽(飾演小紅帽)與小狼(飾演大野狼)正在吵架。

      「去去去!別擋『演后』的路。」小藍帽很不客氣的說,她就像隻高傲的孔雀,這樣的態度讓小狼非常不滿,出言抗議:「演后個頭!我才是『演王』,你才給我滾。獎盃說什麼也是我的。」

      小藍帽故作驚訝,但其實是在嘲笑小狼的說:「你的?是你的?真厲害!狼居然能拿到獎盃?」

      「當然!」

      喔──原來「小紅帽」的導演要從小藍帽、小狼、老婆婆(飾演外婆)以及老先生(飾演獵人),這幾位演員中選出一位最佳演員,被選中的人不但可以得到獎盃,還能免費到美國遊玩一週呢!難怪小藍帽和小狼會這麼想得到。

      「獎盃是我的!」「不!是我的!」「是我的!」「我的!」「我的!」……

      吵到最後,他們決定站到台上打架,先掉下去的人就不能贏得獎盃。「咿呀啊啊啊啊──!」小狼往小藍帽衝去。

      這時──

      一個厚厚的聲音響起:「小藍帽!小狼!」是小豬仔!

      「啊!小豬仔!」小藍帽一看到小豬仔,立刻跑向他。

      「你們要吃零食嗎?」小豬仔亮出他心愛的餅乾,大方的與小藍帽和小狼分享,小藍帽和小狼卻不想吃。

      「不、不用了……你、你吃就好,哈哈……」他們勉強扯出一絲笑容,婉轉的說。

      「喔,那我要走了」不料,他們的假笑立刻被小豬仔識破了。既然他們不要,那我也沒必要在待著了。小豬仔開始收零食準備走,小藍帽和小狼鬆了一口氣,但……

      「我的子民們,為我黑雪公主喝采吧!」一個甜甜的聲音高喊著,接著,出現了一位臉很黑但很可愛的公主。

      「哇!好可愛喔!真不愧是『黑臉公主』!」小豬仔停下收拾的動作,眼睛一亮。

      聽到小豬仔叫她最討厭別人叫她黑臉的黑雪公主氣炸了,生氣的大吼:「我才不是黑臉公主!才不是!我要走了,哼!」

      一看到可愛的公主走了,小豬仔也趕緊追上,連零食都不管了呢!

      「等等我!黑臉公主,等等我呀!」

      而在旁邊、完全沒戲份的小藍帽和小狼實在無話可說。

      「好了好了,繼續我們的決鬥吧!」

      正當兩人又要開打時,又有人來了,那人高喊著:「有沒有人要買女孩?有沒有人要買女孩?」

      「是賣女孩的小火柴!」小藍帽驚呼,小狼則是完全無話可說:「Oh   my   god……」

      「你們要買女孩嗎?求求你,我還有老婆小孩要養啊!」小火柴楚楚可憐的問,但他其實是說謊的,小藍帽知道,立刻回答:「才怪,我不要,離開。」七個字,充分表達小藍帽的意思。

      「……」小火柴覺得臉上無光,走了。

      打發走了小火柴,小藍帽轉頭對小狼說:「嘿!開始決鬥吧!」

      沒想到小狼竟然不動,他說:「哼!馬上又會有人來了啦!」

      說的也是,小藍帽也不想再被打擾,所以兩人等了等,一分鐘……兩分鐘……

      「夠了!你不出手我就先動手囉!」小藍帽揮著拳往小狼衝去。

      小狼完全沒防禦,因為他知道等一下一定又會有人來了,但……

      碰!

      小藍帽的拳狠狠的正中小狼的臉,小狼的臉立刻腫起來了。

      怎、怎麼可能!小狼非常錯愕。

      小藍帽也嚇壞了,她不知道小狼竟然沒有防禦,直接挨了這一拳……但她有開心了起來,因為小狼已經跌下台,獎盃是她的了!她開心的又唱又跳。而小狼也很後悔自己為什麼不閃一下,害自己輸了。

      這時,導演出現了,他說:「我宣佈:最佳演員是──老婆婆!老婆婆年紀已經很大了,演被大野狼吞下肚卻沒有抱怨,真是令人敬佩!恭喜老婆婆得……」

      剩下的小藍帽和小狼已經聽不下去了,沒錯,他們忘了,誰會得到最佳演員,根本不是他們能決定的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可爱
2015-05-24 11: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