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6》完結感謝祭

公告日期:2017-08-30 ~ 2017-09-29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6》完結感謝祭

02.jpg
矚目新秀作家草草泥x超人氣繪師喵四郎


人氣爆棚萌癒系輕奇幻之作

最依依不捨的動人完結,笑淚交織的暖心終篇


草食系少年召喚師之路的最後挑戰!
不過,馴養與被馴養的日常還會一直持續下去……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書花園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終於迎來了灑滿洋蔥與糖的感人大結局,非常謝謝各位讀者一路的陪伴與支持!(鞠躬)

在此特別印製《召喚師的馴獸日常》1-6集書封明信片卡每款各3張,邀請大家參加感謝祭活動,在抽出/選出得獎名單後,會由草草泥親筆寫下一張明信片(不可挑款),寄出給得獎者。

P.S.歡迎兩種方式都參加,以提高中獎機率~

★方式1:網路書店寫書評


在博客來、金石堂的《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6》購書頁面寫下書評,屆時將由草草泥親自挑選出最讓她印象深刻的15則書評,寄出親筆明信片。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7/9/29(五)
◆活動中獎名單公佈:2017/10/17(二)
◆贈品:草草泥親筆感謝明信片1張 (共15名,不挑款),因為一一撰寫明信片需要時間,所以寄出日期可能會晚一點,還請包涵。

01.jpg   03.jpg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前往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6》購書頁面。發表至少50字以上的書評或讀後心得。(註,網路書店的書評並不會即時出現,還請仔細閱讀相關規定。)
2. 成功於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6》購書頁面留下書評者,請同步將 「書評內容、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真實姓名、e-mail、電話」,主旨載明:「參加《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6》書評活動」,並MAIL至service@popo.tw,即符合參加資格,有機會獲得草草泥親筆明信片。

信件樣式:
信件主旨:參加《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6》書評活動
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
真實姓名:
電話:
常用E-Mail:
書評內容:

博客來寫書評去
金石堂寫書評去



★方式2:留言寫下書中印象最深刻的臺詞


在下方留言區寫出《召喚師的馴獸日常》1-6集書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一句臺詞,以及原因,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留言範例: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第三集——
「從今天開始,我要你跟在我身邊,因為我要馴服你。」
這句霸氣十足的台詞竟然是軟萌的奈西對霍格尼說的,讓我看了有種「吾家少年初長成」的感動,奈西西請繼續加油,努力攻略每一隻幻獸吧!(ღ˘⌣˘ღ)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7/9/29(五)
◆活動中獎名單公佈:2017/10/17(二)
◆贈品:草草泥親筆感謝明信片1張 (共3名,不挑款)。

04.jpg   06.jpg

◆活動辦法:
1. 加入POPO原創市集會員。
2. 在下方留言區,寫下留言即可。

【活動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將於2017/10/17(二),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並寄得獎通知信至得獎者E-mail信箱中。
2. 參加「書評活動」前,請先加入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會員。
3. 如果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來信POPO原創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撰寫之書評內容必須與本活動書籍故事有關,如無相關將喪失抽獎資格。
6.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 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 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 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46)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第六集
認識伊萊多年,奈西深知這位摯友的彆扭個性,有時不主動出擊的話,伊萊是不會說的。歷經各種風波,他們對彼此早已不像當年冷戰時那樣,而是親密無間。
縱使因為身分的關係,有人會對他們的交情說閒話,但他們豪不在意。
能夠像這樣一起走下去,就是最好的事。

覺得說得很讚,何必為了在乎根本不重要的人的話語而失去更重要的人!!
恭喜召喚師走到了結尾還出了番外~雖然沒買到首刷,但至少還是湊齊了整套,覺得很開心><
2017-09-29 23:50 回覆
第五集中的台詞:「在這個召喚囚籠裡,只要有你,就是天堂。」
雖然幻獸因為契文烙印的關係
無法逃離人類的召喚
但能夠被真心對待且重視幻獸的人召喚
是十分難能可貴的事
某方面來說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從這句台詞中也可以看出諾爾與奈西之間的羈絆是緊密且珍貴的^^
 
2017-09-29 23:46 回覆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讓你想活下去的人

【第一集】



看到這句話真的是狂噴淚Q_Q



諾爾真的遇到了奈西,遇到了想讓他好好活下去守護的人



真的超級感動T_T


2017-09-29 23:45 回覆
活動2
「我很好養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句話的映象最深XDD
可能是因為當時看到這句話時的感想就只剩
“原來羊不要臉,也能天下無敵啊……”
的原因吧XDD
2017-09-29 23:16 回覆
書中印象最深刻的臺詞
第五集「他是被不幸所擁抱的勇者。卻也是被魔族們以及家人深愛著的,最幸運的勇者。」
烏德克在故事裡面一直扮演著既溫柔但又可憐的角色,他的溫柔讓自己招來不幸--因為他讓幸福的青鳥拯救奈西,卻也怨恨著自己沒辦法救下最敬愛的哥哥,彷彿在用不幸懲罰自己。
可是在第五集的番外裡,他了解了自己所擁有的,那句話讓我特別心痛qwq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qwq其實在看第五集的番外(甚至是整個第五集)時,眼淚完全停不下來
p.s.其實還有奈西對烏德克講的一句話,只是我忘記在哪一集和確切講的話了qwq那句話更感人的說
2017-09-29 18:08 回覆
書中印象最深刻的臺詞
「這不是當然的嗎?我此生最幸運的事,就是召喚到你。」
在諾爾的問話後,對奈西的回答深受感動與認同,這不是安慰,而是真的發自內心覺得是最幸運的事,因為召喚而相遇,接著擁有一起的回憶與未來。
2017-09-29 10:44 回覆

「你會因為我活著,而感到,幸福嗎?」
曾經的疑惑迷茫,在這一句話中深深表達相遇之後的不確定,但可望幸福,卻是一件如此簡單,卻又艱難的一件事,我們要的不單單只是一句回覆,而你心中的答案。
2017-09-28 23:56 回覆
我想要,活下去,用這雙手去,守護身邊的人。與他們一起活著。
出自於《召換師的訓獸日常03》
不管是為了守護家鄉裡的所有居民而當上守護者,還是守護奈西,與他一起攜手走向未來。這些都是諾爾掙扎過後得到的勇氣。當他發現奈西是自己唯一的召換師後,獸生才又真正展開故事。
諾爾會變強不是沒有原因的。他會變強,是因為他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增強自己,是為了什麼而付出努力。奈西正是諾爾的所有啊!

啊阿~突然有些羨慕奈西,可以遇見生命中這麼好的幻獸。
2017-09-28 22:20 回覆
WANWAN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讓你想活下去的人。」
第二集~

人雖要為自己而活,但人生中一定會遇到自己所愛所在乎的人,而這些人的存在會使自己產生活著是美好的意念。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最初接近的定是家人,家人在心目中是最親近之人,但奈西從小缺乏親情,幻獸們是他的依靠、是他活下去的動力;諾爾對召喚體制不以為意的想法,自從遇到奈西也慢慢轉變,兩人慢慢彼此熟悉,把對方放在心中重要的位置,也讓諾爾對活在召喚體制下的生活改變想法,他遇到一個讓他想活下去,想保護他,努力增強實力,成為他強大依靠的人。也許召喚體制造成某些幻獸的困擾,限制他們日常的生活,但也因如此,這體制使人類和幻獸產生密不可分的牽絆,讓他們感受到活著是件多美好的事,就像奈西和他的幻獸們。
2017-09-28 19:12 回覆
印象最深的台詞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第5集



「在這個召喚囚籠裡,只要有你,就是天堂。」



諾爾的這句話根本殺傷力滿點!!! 而且也讓人覺得超感動。


2017-09-27 17:34 回覆
1 2 3 4 5